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6 星期三

(2011-04-05 23:34:21) 下一个
今天天气大好,18度,阳光明媚,不穿jacket也不觉得冷。昨晚我看网上小说到很晚,今天又是morning shift, 困得不得了。于是,gym休息一天,和同事T一起吃了午饭。公司的组织结构变更,要把我们组移到另一部门,大家又少不了一番议论,是福是祸,明年奖金会如何变动... etc.

怡前天晚上给我打电话报平安,被我好一阵嗔怪。我说,你跑哪儿去了?也不说一声,我和轶都很担心。怡长叹,‘一言难尽阿...’她和她老公大概地震的一周后去了新加坡,但也只住了4天就回来了。走晚了,余震的担心都经历了,回来早了,正好赶上东京水道水的新闻沸沸扬扬,我听得乐了,‘那你倒是躲个什么呀?’她说,‘别提了,刚开始我爸妈天天打电话来让我撤,最后烦得受不了,就出去躲躲好了。’我说,大家都没事就好,周末有空出来逛逛,要是不怕核辐射的话;怡回我,‘最近工作的事情很烦,哪儿有闲心想核辐射,爱怎么着怎么着,就这周末吧。’于是,就这么决定了。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不到2周就是vacation,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只是买了2本tour guidebooks, one for D.C., the other for NYC. 去了,想看什么,想做什么,我都没有打算,到时候再说吧。如果vacation也要费心计划,那实在没意思。有时候想自己似乎不适合做PM,making plans is kinda painful for me, I always enjoy the flow more. Diet仍在进行中,我很严格的控制饮食,晚饭只吃grilled veggie and bananas, 今天午饭的米饭也只吃了一半。同事T很惊讶,他也天天在讲减肥,但是控制不住食欲,去gym又嫌累,哈。我说,married people like you dont have strong motivation. I need to look great all the time, who knows when I would meet my Mr. right, lol. T听了也笑着点头。I do expect some great summer fun. Che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Oops, sorry... being lazy recently :)
undemi 回复 悄悄话 did not know you came to the states, ureshi kata?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早就回来了吧!快更新啊!等着看你的游记和心得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