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1 星期四

(2010-11-11 00:59:23) 下一个
今天是我第3次试图写些什么,前几次都半途而废。有很多事情bothering me, but not sure where to start. 工作开始平淡,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工作不辛苦,工资尚满意,老板催着我放假,因为我今年的带薪假日还剩很多。这样的状况,如果还是不满足,那真是让人无话可说。但是,随着工作逐渐安逸,我的满足感却减少了,因为不需要100%专注于工作,我的各种胡思乱想的念头又开始发芽。我必须坚持下去,这份工作来之不易,我一直这样告诫自己。

B回来了,但是一切并不顺利。我们见了两次,他很忙,我说理解,理解或不理解,有什么区别吗?大家都喜欢听好话的,说几句好话,既不花钱,又不会身上掉块肉,可有时候,违心的话真的是很难说出口。我知道我从小就是个执拗的孩子,宁可受罚,也不愿说一句服软的话。我们吵架,因为他迟到,他总是迟到,他总是有理由,其实我可以转身离开,但是我没有,所以我不该抱怨。Life is simple, take it or leave it, I chose to stay, then I had to take the suffering part. For 1000 times, I have thought about leaving the mess, but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yet, maybe I am afraid to be alone, or just being too weak recently. I try to figure out whats going on with me, but the answer might be way too terrify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yjg 回复 悄悄话 他奶奶地,你辛苦死了,我心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