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8 Wed

(2010-04-28 01:02:43) 下一个
明天放假,所以今天办公室的气氛和周五差不多。我又累又困,挣扎着把手头的tasks处理掉。大清早,狂风暴雨,幻想着如果今天是休日,但不去是绝对不行的,特别是今天还有team dinner, I am the organizer. 都说印度人喜欢夸夸其谈,不实在,但我们team的印度小哥还是不错的,上司提议吃印度餐,结果印度小哥连着几个中午走遍附近的印度餐馆,打听价格和dinner plans, 精神可嘉。他过几周就要回印度举行婚礼,心情好得不得了,天天哼着小曲,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怎么觉得这是个病句呢),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昨晚在gym奋战,觉得自己还要再努力一些,腰身还可以再细一些。上了年纪事事都需努力,工作要努力,保持身材也一样,劳神费心,明儿得弄点red bull什么的来喝。我的上司大概50多岁,很精干的日本人,工作之余练铁人3项,很认真的,不是玩票性质。所以午休时,经常看到他一身短打打扮,直奔皇居附近跑圈,一中午几千米,体力真好,我要是有那精神和毅力,估计早就瘦下来了。这次GW没有旅游的计划,打算在家打扫卫生之余,天天去gym泡上几个小时,恶补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前几天一个项目和HK office的人通过几次话,然后在公司内部的chat上聊了几句,未成想越聊越投机,倒成了唯一一个固定聊友。看似工作谈话,实乃个人话题,从天气如何到午饭吃什么,从约会糗事到最近的电影... 蛮有意思。当然,对方(暂称为M)是男的,做IT的女生本来就不多,能聊起来的就更是少。M是典型的华裔好青年,在海外读书,工作,然后奉父母之命回港,在大公司就职,有理想,有追求,looking for stable relationship. M likes 'sophisticated' girls, 我听了不禁想笑,难道生活诸事还不够'sophisticated', 还要弄个复杂的女友放身边来操心,真是... 我正相反,looking for simple-minded guy. M同学说,如果我在HK,一定约我出去; 我说,不胜荣幸,心想,我很复杂吗?!

好困,明天要好好补充睡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