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6 星期二

(2010-02-15 23:49:30) 下一个
一切尘埃落定, 今天把辞呈交了上去. 表情是沉痛的, 心情是无比激动的, 嘴上说的是"多谢关照, 但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 心里想的是"I dont wanna stay in this shitty place any longer, go screw yourself!" YEAH!!! 终于可以脱离这家该死的公司, 恨不得放声高唱. 昨晚去recruiting agency签了合同, 新的东家是investment bank, 虽然只是一年的契约, 但未来似乎比较有望, 如果可以续约最好, 否则的话, 一年的经验到下一家也可以卖个好价钱. 这一回要老老实实做人, 踏踏实实做事, 不能再三心二意, 一天三变的换主意了. 这话听起来好象检讨书, 不过都说30而立, 我觉得自己是该有些责任心了, 不能再动不动就逃跑, 总不能一辈子都拒绝长大. 估计我老妈看到这番话, 一定会感动得热泪盈眶, 不过也未必, 她一直放在心上, 念在嘴上的是我的婚姻大事, 老娘觉得有个30岁还砸在手里的闺女是件很丢人的事, 但我觉得还蛮好的, 哈! 我有吃有穿, 有工作有钱, 身体健康, 吃嘛嘛香, 天南地北, 四处闲逛, 多么怡人的生活. 估计我心理年龄大概只有25左右, 对成家立业完全没有想法, 结婚... 勉强可以考虑, 小孩子... 没兴趣.

自打听说我有了新的男朋友以后, 全家上下紧急动员, 从来没见过他们这么喜欢和我聊天. 老娘的股票也不看了, 拐着弯儿的打听Dave的情况; 老爸一上阵就直奔主题, "他有没有进过监狱? 有没有参加过帮派? 有没有... " 幸好Dave不是中东来的, 不然老爸恐怕会问他认不认识拉登大叔... 奶奶更是desperate, 直接说, "5月份, 带回来, 我们给你办个婚礼..." 我被噎得好半天没说出话来. 幸好最近没回国, 不然天天被他们这么讲, 我会不会精神衰弱?! 表妹去年还是前年结婚, 如今怀孕7个月, 据说胖得已经看不出来人样, 哈哈... 奶奶盼曾外孙的急切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已经有表妹生了, 还催我做什么, 真是搞不懂. 把家人的各种奇怪的问题转给Dave, 他倒是很耐心的一一回答, 我说, "I am not against marriage, but I dont wanna rush for it", 他说, "I know, its cool. But if I propose this year, would u freak out?" ... DANG! I am freaked out already.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急着要个结果? 我现在只想享受恋爱的过程, 不想一下子进入柴米油盐的平淡日子, 更不要说小孩子的哭叫... 慢一点, 再慢一点, 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不然, 搞不好我又想逃跑.

Now everything is so clear, that I get to work my ass off for this new job, and make good money. Dave will come here in June, if everything works out well, then we gonna have some good time together, and we will see if we love each other enough to make a big commitmen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So no rush, just do everything step by step, and God will guide 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ee 回复 悄悄话 心诚意正,随缘自在.
发挥才智,活出精彩.
祝你虎年行大运,
飞上枝头变凤凰.
clee 回复 悄悄话 心找庹
jg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希望今年一切顺利.

祝你虎年发财, 呵呵.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找到新天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