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18 星期五

(2009-09-17 19:43:35) 下一个
惰性, 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 一周之中无数次打算写BLOG, 都没成功. 想当年我是用笔手写在日记本上, 一抒情就能写好几页, 不辞辛苦的留下几大本宝贵的"历史文献", 至今还锁在父母家的写字台的最里面的那个抽屉里. 想当年我老娘对我的日记的兴趣啊, 那真是如涛涛江水, 连绵不绝, 现在不要说日记那种长篇大论的东西, 就连在MSN上简单扼要的介绍一下最近的心路历程, 老娘都要不耐烦的催, "快一点, 我还得去看股票..." 电脑打字取代手写日记, 最直接的后果是, 我现在手写留言一则, 10个字有3个想不起来怎么写. 有时侯我连打字都觉得麻烦, 恨不得我想一句话, 电脑上可以自动显示出来. 据科学研究(谁研究的, 不详), 最终人会进化为一个硕大的大脑, 手脚都变成触角, 可以TOUCH操作画面即可. 看过[忍者神龟]的同学们应该还记得那里面的坏蛋头目, 就是一大脑状, 粉嫩的, 有手有脚都是低级打手, LOL.

Jason乃一旧友, 当年去SF出差, 周末同事Benny带我们去SF clubbing, Jason是Benny的朋友, 也同去, 因此认识. Jason的父母是香港来的移民, 他会讲粤语和一些普通话, 长得不算英俊潇洒, 但很亲切, 看相貌就知道性格很好的那种人. Jason有一女友, 也是香港出身, 现在人在香港, 两个人远距离恋爱近3年, 据说见过双方父母, 算是serious relationship. 最近此女友闹情绪, 经常说"对两个人的未来没有信心", 这个可以理解, 远距离很容易产生挫折感, that is why most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s would never work out. Jason本来对两人感情很有信心, 但女友情绪不定, 时不时的说分手, 他也颇为烦恼, 最后决定这个周末直接从SF飞去香港, 在女友不知道的情况下, 给对方一个惊喜, 进而求婚. 我听了Jason的计划后, 比他还兴奋, 觉得这个热闹实在是非看不可, 恨不得也飞去香港, 目睹盛况. Jason比较不安, 一方面觉得两人感情很可靠, 应该可以成就姻缘, 另一方面又担心女友最近情况有变, 搞不好一拍两散. 我还是很佩服Jason的勇气的, 飞那么远, 如果结果是不成, 那可真是... 这种浪漫如八点档电视剧的场面可不常见, 我对最后的结果还是很好奇的, 估计应该会成吧, 不然Jason可真的是要伤心归程了. 静候佳音.

午饭时间, 幕间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眼,没兴趣...有时间不如多吃多睡多玩,呵呵...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日坛打得真热闹,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啧啧!充分显示俺们的国粹。这个时候,最能看出人的基本原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