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 星期一

(2009-05-31 23:57:17) 下一个
周末一直阴雨天, 躲在家里睡觉, 顺便打扫卫生. 周五在GYM比平时跑得都多, 我本来对jogging感觉一般, 不是很烦感, 也不是很喜欢, 但最近逐渐找到感觉, 越跑越上瘾, 每天不跑上半个小时总觉得缺点什么. 看中NIKE最新的FREE V5.0, 竟然要12000大洋, 真是rip off. 和Dave一起吃晚饭, 闲聊外加帮他设置antiVirus software, 很是开心, 最近怡和轶都人间蒸发, 我和Dave hanging out的时间直线上升. Dave总说他是"a lesbian in a guy's body", 不过很多时候他的想法确实比我更象女生一些, 他考虑事情更感性, 而我喜欢pursue the reasons and logics underneath; 他更善于理解人的感情, 富于同情心, 而我更喜欢numbers, 喜欢很直接的讨论和处理问题, 不太在乎hurt others feelings... 所以, 经常我发表一通长篇大论关于为什么有人这么缺乏逻辑性思维, Dave就会给我那种无可奈何的表情, "how about date a robot who deals with only 0 or 1?" LOL, I wish everything could be that simple, yes or no, no grey areas, but life is way too complicated.

最近又开始觉悟, 觉得自己是在浪费人生, 浪费生命, 如果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网上闲逛或看Criminal Minds, 不如看看书, 学点一技之长, 下次转职的时候也可以当成砝码多要些钱. 于是在Podcast上下载了一堆HBP的讲座, 听天书一般的听知名教授讲"How 5 Competitive factors affect strategies", 另一个"German vs. English" video series其实更有趣, 还有一个欧洲旅游专题的... 永远是时间有限, 但兴趣无限, I guess its just kinda difficult for me to focus on one thing, too much distraction. 

周日晚上和Kevin聊天, 每次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 他基本都在睡觉, 好象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 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 没什么可说的, 大家都上了一周班, 疲惫, 他周六晚上去了个birthday party, 给我发了几张照片, 我说我买了VANS的SLIPON, 和他的一样DESIGN, 但颜色不同... 如此一类琐事. 哦, 我说我好久没去CLUBBING, 下周末打算和GIRLS一起, Kevin说"no clubbing, go to bars, but no clubs", "why???" "not safe, too many horny guys..." "What?! but what if those girls wanna go? so i would say that my bf doesnt allow me to?" "Fine, if u wanna go so much, go." "Never mind, I am not going then..." Long distance is like, u feel ur back itchy, but ur hands cant reach there, that frustrating feeling, exactly. Well, another 2 weeks, I will go to okinawa again for a weekend, cant wait for that. 

I am sooooooooooo sleepy in office now...!!! another 2 hours to go... 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