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2 星期二

(2009-05-11 19:27:07) 下一个

天气很闷, 觉得应该写点什么, 但又懒得开始. 工作还是老样子, 无聊, 且要装出一副很有兴趣的表情, 我经常一脸诚恳加崇拜的表情听着上司的唠叨, 但心思早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没有人是天生的好演员, 不过演的多了, 就习惯了, 最初的表情看起来可能有点假, 因为心虚, 演得次数多了, 那种假表情诚恳得连自己都可以骗到. 每个人每天都在演戏, 不管你是否心甘情愿, 不如投入一点的演, 还可以娱乐自己.

昨晚在网上遇见一个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 Scott, 他人在冲绳, 原来是Marine队员, 退役后仍然留在冲绳, 娶了个日本老婆, 有个儿子, 不久后离婚, 现在是个单身爸爸, 天天万花丛中过, 但"挥挥手, 不留一丝云彩", LOL. Scott的爷爷曾在Tony的病院里做过换肾(还是肝??? 记不清了)的手术, 于是认识了Tony, Tony一心想为我"做媒", 于是就把Scott介绍给了我. 可惜我们无缘, 认识几年, 一直停留在casual talks的阶段, 从未见面. 这样想来, 能遇见一个人, 其实也算很大的缘分. Scott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跳出来, 从"how u doing kid"开始, 然后是他最近的风流韵事, 太多女人, 都没具体的名字, 我随便听听, 大多数时候付之一笑, 偶尔情绪恶劣的时候, 会很尖锐的挖苦他自我感觉过于良好, 然后他会说, "you are so mean", 然后消失一段时间, 然后又重复这个过程... 

昨晚又是一样的开始, "how u doing kid?" 我想了半天才认出他的ID, 我就随口说刚从冲绳回来, Scott说, 你怎么没有打电话给我? 我心想, 我去和Kevin度假, 打电话给你做什么?! 于是我就说, 和朋友度假, 没在NAHA停留太久; Scott对我的"朋友", 也就是Kevin, 很有兴趣, 问我需不需要他帮忙做一下背景调查, 他在各基地认识很多人; 我一愣, "why???" "Well, make sure that he is not married, or having other girls around." Scott said. "Is that necessary?" "To protect friend, I dont wanna see you get fucked up by some married guy. Dont trust military guys, they are assholes!" LOL... 我有点哭笑不得, "Thats so kind of you, but this time I bet on that he is not an asshole, I will keep your offer in mind, if I need, I would let you know." 说实话, 与其说是信任对方, 更多的时候, 我是没有兴趣去知道更多, 知道了又能怎样. Kevin注销了他在dating website上的account, 又很认真的对我保证他不会再参加任何形式的dating parties or whatever, 一口一个girlfriend叫得我浑身直起鸡皮疙瘩... Pressure, commitment is big big pressure thing. 我自己很矛盾, 得不到GF的title时会觉得郁闷, 得到了, 又会觉得有压力, 是不是对方为我做到的事情我也一样要做到? 是不是要把我所有的profile status都改为in a relationship? 可是我喜欢single, just like what it sounds ( or maybe what it presents ). 是不是不可以再去bar hopping and flirt with guys for fun? How you should behave when you in a relationship? I have no clue... Apparently Kevin wouldnt like me to dress too sexy, "Jess, is that a skirt? Could it be even shorter?" "Jess, up more buttons, can see your bra." "Jess, your shirt is too tight and too short..." 以前学校里的教导主任也不过如此, 那老太太最喜欢教训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年轻小姑娘, 更年期, LOL. 我想, 我是闲散惯了, 突然间叫我做个"规规矩矩"的标准GF, 还真有点难度. 幸好Kevin和我离得远, 冲突不会太明显, 不然不知道还要有多少argu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well, tough to say... but u can choose to leave first, before they leave you. i dont know if that would help, but statistically whoever stays longer in the game might get hurt more. good luck.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Jess,怎么鉴别那些万花丛中过,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外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