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8 星期三

(2009-04-07 20:40:12) 下一个

写,还是不写,这也是个哲学问题。想了好久,觉得还是写比较好,以防将来老年痴呆的时候,还可以有据可查。

天气大好的日子,在办公室,半死不活,很困,浑身酸痛。困是因为昨晚忍不住多看了一集[DEXTER],于是2点半才睡,浑身酸痛是因为GYM,最近处于禁酒禁欲的状态,于是天天往GYM跑。周一跑了几千米,差点儿魂飞魄散,但感觉良好,HIGH极,我想是因为过度疲劳,而精神无法集中,所以什么烦恼也想不起来。周二游泳,又是上千米,从来没象现在这样喜欢待在水里,安静,仿佛把自己藏到另一个世界。如果不需要换气,我可能永远也不想把头探出水面。于是,今天,挂了,决定今晚稍微休息,明天再继续挑战自己的体能。

和CHAD约会的最大BENEFIT大概就是,对WORKING OUT产生了极度的热情,好象如果不把自己累死在GYM里,就很对不起每个月很贵的MEMBERSHIP。CHAD还是不回复我的短信,看来这一回我真的是无力回天了,当然,这一回是我的错,我100%的承认。FORGIVENESS是最大的美德,为什么CHAD不能多一些美德呢,我不过是酒后失态而已,干吗弄得好象我害了他亲娘一样?男人,还真是小气。

我需要一个假期,沙滩,阳光,"秀色可餐"的帅G。。。躺着,晒太阳,什么都不做,晚上PARTY,哈。。。冲绳,大概可以满足我的愿望,反正最近不能出入国,就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muah... yes, i am back :)

well, not for marathon, but for the holiday in okinawa, beach, bikini... have to be hot, right? :p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yay, you're back. you sound like you're training for a marathon! go easy on the workouts.
jgey 回复 悄悄话 hehehe...多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jgey终于重现江湖啦!可喜可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