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30 星期四

(2009-04-29 19:58:09) 下一个
下午的飞机, 上午还是来办公室装装认真工作的样子. 昨晚收拾东西, 衣服摆了一床, 不知道带哪件才好, 发现自己的衣服极度过剩, 但还是总觉得缺点什么, 每一季还会不断的添置新衣. 今年市况不好, 我已经尽量控制, 但只要一逛街, 看见可心的东西就走不动路. 所以, 不逛街才是解决方法, 眼不见心不烦.

昨天和容一起吃午饭, 聊天, 逛街, 很是开心, 好久没见她, 容出落的如哪吒一般, 胳膊圆圆肉肉的, 摸起来特舒服, LOL. 女生的话题主要有两个, fashion, and relationship, well, including marriage. 婚姻如围城, 城里的人很多不满, 向往城外的自由, 忘记了当初是如何努力入城的. 城外的人, 是自由, 但自由有自由的代价, 好的时候什么都好, 不好的时候, 也要一个人扛着, 没人替你分担, 因为没有责任和义务. 所以, 很多时候我觉得婚姻好象一个back up plan, 虽然听起来很mean, 但事实上确实如此. 有什么比自由更可贵吗? 还真想不出来...

打算给Kevin买件T-shirt做礼物, 但根本找不到他的size, xxxL, lol, 日本男生的size到L为止. 我个人觉得日本男生实在太瘦, 好象风一吹就会飘起来一样, 特别gay look. 如果一个男生比我还瘦, 比我还白, 比我还喜欢在镜子前摆弄头发... ewww... 那我真的会抓狂. 转了半天, 打着给Kevin买礼物的旗号, 最后给自己买了3件T-shirt, 容说, 你已经有很多T-shirt了, 我说, 是啊, 但是总是需要几件新的嘛... LOL. 最后容先回家了, 我什么都没买到, 除了那3件T-shirt, 很不甘心. 于是又从SHIBUYA冲到Roppongi Hills的DIESEL, 我知道那个牌子有很COOL的东西. 最后买了条超可爱的underwear送Kevin, 同样图案的一条女生用的给我自己, 外加一件新的游泳衣, 黑色的, 和那件澳洲订的同样式样, 但是更cool更fit. 刷, 刷, 刷, 信用卡真是人类伟大的发明之一, 不知道如果Kevin看到我shopping的架势, 是否还会提起结婚的话题?

熬到时间了, 走人, OKINAW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玩儿好!J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