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9 Sunday

(2009-04-18 10:50:12) 下一个
刚写的东西又没了... 我气到极点反到不气了... 靠... 差一点把电脑给摔了.

重写吧... 我还是头晕, 都过去2个小时了, 睡得乱七八糟, 又加上浑身酸痛. 周五在GYM游泳池里泡了2个小时, 当时还挺精神抖擞的, 今天觉得腿好象断了一样. 晚上回来和Kevin聊天, 难得他在, 上周他的工作时间特怪, 晚上8点到早晨6点, 结果一聊起来就没完了. 我们从晚上11点一直聊到第二天中午11点, 到最后, 我又困又累, 趴在床上闭着眼, 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 12个小时, 估计可以创记录了, Kevin整个一话痨, 我觉得我就够能讲的了, 结果他比我还狠, 估计只有我家老爸能是他对手. 我家老爸可以讲上几个小时都不带重样的, 每次回国, 他老人家都会拉着我从早讲到晚, 总讲, 老讲, 天天讲... 不过, 话说回来, 我们很谈得来, 总是好事, 不然7天假期, 难道你看我我看你, 大眼瞪小眼吗? 一开始, Kevin是我的trip host, 后来他说他也拿一周的假期, 上升为trip buddy, 现在我们似乎click well, 无限可能性. 我完全不抗拒一场新的恋爱, 虽然最后可能会伤心, 但是没有恋爱的日子多无聊, 象黑白照片一样. Kevin is super cool, tall, fit, good looking, so sweet, and especially simple, happy, which makes me very comfortable, this is a good start, isnt it? 虽然他人在冲绳, 但总比瑞士近吧, 我对long distance也算有经验了, 或许这一回会work out, I got to give it a try, maybe can close the deal before I hit to 30, who knows? We will see.

周五和管我的课长争执, 虽然最后和解, 但我仍然超级不爽. 午饭和Dave一起, 跟他抱怨, 他说我对日本人有偏见, 我没有, 只是cant fit it, and I hate to pretend. I cant fit in, I dont give shit, but they wouldnt leave me alone, which really annoying me. 市场不好, 到处都是一片愁云惨雾, Takako给我讲她公司里的事情, 一男生拿了Lehman的内定, 一个月后去上班, 结果Lehman倒了, 现在连派遣的工作都保不住. 各公司都在裁人, 总是拿派遣的最先开刀. 想起一个笑话, 为什么叫总裁, 因为总是在裁人, 哈哈... 这种市况不如去上学, 趁着空闲把人生大事也解决掉, 结婚, 生个baby, 然后市场好转后再回来混. 反正这些事早晚都要做, 不如赶这个时机, Dave说我being too rational, whats wrong to be rational??? 最近在想很多事, 但哪一件也想不明白, 觉得无限厌倦东京, 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Lady GaGa, 最近一直在听她的album, she is quite co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