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8 星期一

(2008-12-07 09:00:43) 下一个
上一周很bizarre,发生很多事情,我每天都在忙,睡眠不足,好似dead man walking everyday... 月初各种报表,整天忙个不停,晚上总是有约会,周三连着见了两个,double booking,周四一个,周五是本人29岁大寿,哈... 本来轶说好大家一起吃晚饭,结果她工作走不开,打电话来道歉,说周六一定陪我;怡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我郁闷到底,在办公室里几乎嚎啕大哭,好像[Sex and the city]里有一集,Carrie过生日却一个人被凉在餐厅里,突然发现有男朋友的好处,至少在一年内某些特别的日子里,会有一个人陪在身边。Cedric安慰我,说他一直在,但是他人又不在东京,只能陪我在MSN上玩游戏哄我开心。最后,生日的晚饭又是和Dave一起,去年就是和他一起,我真应该爱上他,但很可惜,我们的关系太亲密了,所以无法产生爱情,爱情需要一点神秘,一点距离。Dave手头紧张,我们随便挑了个很大众的餐厅,一边吃饭,一边讲Jon Stewart的daily show,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晚饭之后,又去了几个新的local bars,很安静,简简单单,风格各异,和六本木的bars非常不一样,我很开心。

周六一早,轶就打电话来,问我要去哪里,想吃什么,我只想睡觉,因为整整一周没有一晚睡眠超过5小时。最后,我一直睡到傍晚5点,然后跳起来化妆打扮,晚上要和girls一起出去,轶,怡,还有Yumiko. 晚饭在麻布十番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大家一边吃,一边enjoying girls talk, guys, relationships, fashion... 我说,以后再找男朋友,先带来给你们面试,省得我经常昏头昏脑的所托非人;轶说,她也想谈恋爱,让大家多多关照,介绍点儿好人;怡说,明年她老公来东京,还不知道怎么找工作,真愁;Yumiko说,她和Martin的远距离不知道还可以坚持多久,明年到底要不要去德国... 大家各有各的烦恼,也各有各的快乐,日子就这么跌跌撞撞的过着,也别有一番风趣。我突然觉得,其实没有那个special one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这些朋友在,一样很快乐,而且,我更觉得自己舍不得离开东京,舍不得这个城市,也舍不得这里的人。

晚饭过后,我们在A971停留,for one drink. 我突然看见一个人,侧影和D简直一模一样,那种感觉实在太奇妙了。最后在我们离开的时候,我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过去和那个人打了招呼,且交换了电话号码,约好改日见面。结果,周日的德语课结束后,konrad(他的名字)很痛快的答应和我在表参道见面,我当时有点忐忑不安,希望他并不真的像D,只是灯光昏暗,我又醉眼朦胧。况且,我真的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好,难道说,“你长得很像我ex”... 那也太窘了。生活总是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展开,明晃晃的灯光下,我没有喝一点酒,konrad长得非常非常像D,同样的身高,同样浅蓝的眼睛,柔软的金色头发,侧面好像twin一样,正面,他看起来比D更冷一些,D的眼神更柔和,没有那么锐利。konrad是德国人,no wonder,讲一口英国腔的英文,曾经在中国住过几年,中文也算流利,好多和D的相似点,我有点目瞪口呆,只是“花痴”一样的盯着他看,最后还是忍不住说,“you look like someone I know", 至少我没有提是ex bf,还算没有昏头。konrad笑,问我,那实际上像不像呢,我想了想说,”you are more... sophisticated, sharp, and very laid back... “实际上,我是想说,他看起来很冷,有很远的距离感,很难亲近,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应该礼貌一点。我们随便逛了一会儿,又喝了杯咖啡,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紧张,好像job interview一样,很少blind date让我有这种感觉。后来,朋友们分析说,或许你真的喜欢他,可是我并不了解他,喜欢他什么呢?难道是他像D的样子?那样实在太过分了... not my style. 最后我们在地铁站分手,我问他,还会再见面吗,他说,xmas之前很难,会很忙,然后回德国,1月份回来后吧... 我觉得自己好像failed in a job interview, maybe I didnt impress him enough, but why I wanna impress him? cos I like him? what I like about him? I know nothing abt him... 满头雾水,我有点搞不清自己的状况,felt like in dejavu,I should have got over D, not try to find a replacement, that is so wrong... 或许konrad根本不会再见我,虽然有点frustrated,但也好,no need more dra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情归无处 回复 悄悄话 行,有空就给我电话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最近有点忙... 不如出来一起吃饭吧.
情归无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gey的评论:
我还是那样,天天在家等你来吃饭啊,哈哈!
jg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

你最近可好?

情归无处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