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4 星期二

(2008-11-04 00:08:59) 下一个
费了一上午时间憋出了半篇字, 竟然都不见了, 气死我了... 重新写的欲望都没了. 最近很郁闷, depression, 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就会这样, 都习惯了, 只有忍耐, 熬过去就好. 上周五是halloween, 今年什么都没有做, 没有参加costume party, 晚上和上司及她丈夫一起喝酒, adorable couple, 非常喜欢他们之间comfortable的感觉. 然后不想回家, 又跑到六本木和Dave继续喝酒, 聊天, 醉言醉语, 倒也有意思. Dave一口咬定说我爱他, 我说我才不爱你呢, 我爱我的swiss boy; 他说swiss boy不爱我, 然后我跳起来要掐死Dave, Dave的朋友在一旁拉架... 很是热闹, 很庆幸有Dave这样一个可以"信口开河胡说八道"的朋友, 和他在一起很自在, 而且又不用担心, 因为我很清楚我不会爱上他. 有时侯事情就是这么奇怪, 最喜欢一起hang out的人, 最爱的人, 最后结婚的人, 都是不同的人, 大概没有所谓的perfect one吧.

打算月末去北京, 订好机票, 告诉F同学到时候率领群众手持鲜花在机场迎接, LOL. F同学满口答应, 包吃包住包玩, 三陪, 哈... 昨晚和F同学在网上就爱情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我最近情绪不佳, 所以看法相当悲观, 而F同学最近刚刚和一小女生坠入情网, 肾上腺素分泌过旺, 象只对爱情充满向往的小黑蜜蜂, 哈哈... 一再强调要believe, 还给我看他的"西施"的quote, 我觉得那quote挺矫情的, 但也没好意思直说, 怕一下子刺激了F同学, 该不来接我了, LOL. 我总觉得, 对爱情的期望值太高不是件好事, 很容易失望的, 爱情这东西变数太大, 平常心对待最好, 这样两个人都少一点压力. 不过, 这种话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 真的爱上了, 确实很难保持平常心, 而从爱情过渡到婚姻, 则是难上加难. 婚姻好象是merge two persons' lives together, 要有共同的交集, 同时还要保持各自的独立性, 这个过程技术性太强,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没有能力handle it, 但偶尔也会有跃跃欲试的情绪, 只是偶尔而已. 总之, 我对北京之行还是很期待的, 虽然只有2天.

我给轶打了好多次电话, 但都没人接, 让我有点担心. 她又出状况, 和已婚的上司纠缠上, 准确的说, 是她上司先来纠缠她的, 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建议她告她上司sexual harrassment, 她却说不觉得对方是坏人, 真是... 不知道说什么好.

转眼已经11月了,  感觉这一年"连滚带趴"的也算过来了, 虽然狼狈, 但至少survived, 还是值得庆幸. 身边的人来来往往, 我独自精彩(其实应该说"折腾"), 本来想安安稳稳的休养生息,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这一年折腾得简直是翻天覆地... 郁闷, 只好放眼明年, 恐怕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yun 回复 悄悄话 友情提醒:冬眠!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冬眠的好季節。^^)
想像一下在樹洞里抱着一大堆栗子、睡得口水横流的松鼠吧。
多温暖阿。多美好阿。
明天会更好、春天会更好。

雁過留痕、路過留言。咔咔。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又要一年了。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don't be so dispointted again when you discover again that i am the first one who left commen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