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4 星期五

(2008-11-14 01:54:47) 下一个

又一周过去了... 昨晚睡得太晚, 今天下午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 干脆上来写点东西, 总比打磕睡被发现要好. 也没什么大事情, 日复一日的鸡毛蒜皮, D这些天一直忙着做EXPO, 很辛苦的样子, 于是我留言, "next year I will be there surporting u, literally..." 结果D兴高采烈的回复, "are you sure you will be here???" Err... I will try my best, 谁知道明年会怎样, 有时侯我都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我会尽力, 但结果恐怕要听天命.

Yumiko从德国回来, 我们周三一起吃了晚饭, 聊天. 在这样不景气的日子里, 有这种不畏艰辛, 不怕花钱, 横穿欧亚大陆的couples, 航空公司应该感到欣慰. 聊来聊去, Yumiko最热中的话题就是某某远距离恋爱的couple, 女方如何如何牺牲, 不远万里搬去德国, 男方如何如何牺牲, 辞去在南部收入颇丰的工作而追随女方北上Berlin, 最终修得正果. 为了爱情而牺牲, 听起来很美好, 可是, 究竟要牺牲多少才能成就一段爱情? 而需要不断牺牲去维持的感情真的是传说中的爱情吗? 那些牺牲在后来的日子里回头看, 究竟有多少是值得的? 很多时候我以为自己是个dreamer, 但却缺乏对dreams的执着心, 所以, 在合适的时机遇上合适的dream, 很大可能会梦想成真, 但如果要我踏踏实实的为一个dream做3年, 5年计划, 然后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说实话, 很少dreams会让我有那么大的兴趣. 很多事情于我, 都是一时兴起, 不按常理, 也没有规矩, 至于这些一时兴起的事情如何影响我的生活, 我总是饶有兴趣, 兴奋, 期待. 好象小孩子, 拿石头去丢蜂巢, 要么很过瘾的看蜜蜂不知所措的乱飞, 要么被蜇得满头大包, 这两种结果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最恨的是丢中一只空蜂巢, 什么都没发生, 失望得很.

先写到这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