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27 星期日

(2008-07-26 13:26:05) 下一个
4:28am,我最近失眠,努力闭上眼睛,却仍然不停的想事情,于是,干脆起来写些东西。

现在是焰火的季节,每年夏天东京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焰火晚会,现场人太多,又闷热,我向来都不去凑那个热闹。在家里的阳台上,可以远远看到远处升到空中的焰火,五颜六色,很美丽,但瞬间即逝。世上很多东西都如这焰火,在空中绽放的那一瞬间,无限绚丽,令人神往,但却不能持久,很是遗憾。人家看焰火,都看得满是欢喜,我却看出来一片遗憾和无奈,可见,重要的不是景,而是看景的人的心情。我的心情到说不上是很差,只是有些冷淡。期望太多,失望也会相应的很多,奇迹总是有的,但发生的机率很小。

天气炎热,我可以整天躲在家里,睡觉,看电影,打扫房间,做各种琐碎的事情。终于看了电影版的[Sex and the city],还算喜欢,我很理解Mr.Big在婚礼前的犹豫和企图逃跑的感觉,这份理解让我对我自己的ready程度又重新产生了质疑。不过,我倒是觉得Mr.Big might not be the right one for Carrie,电视剧和电影都安排了他们在一起的结局,大概是为了照顾喜欢happy ending的女性观众们的情绪。

我和D,吵吵闹闹,经过无数dramas之后,终于静下心来长谈一次,well, still lots of confusion left, but cleared some issues... So, we decided to start "the second round", lol.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权当是一个option,也或许是我舍不得放手。“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可问题是,怎样才能知道哪个是应该放弃的,而哪个又是应该坚持的?如果可以看到答案,一定可以少很多dramas,也少很多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你很适合纽约呢?来吧来吧,相约2008……

my sence就是你适合有足够个人空间同时又比较有点依靠的天气不太坏的地方,所以就是纽约啦!
G.C. 回复 悄悄话 "可问题是,怎样才能知道哪个是应该放弃的,而哪个又是应该坚持的?如果可以看到答案,一定可以少很多dramas,也少很多失望。"

哈哈, 你如果琢磨出这个问题的答案肯定能得诺贝尔奖, 但是好莱坞, 心理医生, 化妆品商等靠爱情的未知性吃饭的行业都要群起而攻之了。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a little blue? me, too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工作可以讓你忘記瑣事。
生活本來就是一團麻,沒必要去理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