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8 星期三

(2008-06-18 02:31:54) 下一个
日子仍旧过得懒洋洋, 德语课下个周末开始, 我一心盼着老师是个帅哥, 可以增加我的学习动力, 但好象希望不大, 听说那儿的老师以中老年妇女为主... Why the hell I registered that class then?

上周六在网上看到Tom, 很难得, 他总是很忙, 不停的出差. 他中午刚从另一个城市回到家, 行李还没有收拾, 第二天又要出发去LA, 我们很难找到对彼此都合适的时间, 安安稳稳的聊会儿天. Tom不喜欢打字, 每次聊天一定要端坐于电脑前, 面对webcam, 用mic讲话, 因为我的webcam位置不正, 一直照着我的侧面, 他数次提出修正意见, "cant see your eyes", 聊天就聊天, 盯着我眼睛干吗... 于是, 我一阵折腾, 终于找到一个正面的位置放好webcam, 我看着我的屏幕中的他的眼睛, 他看着他的屏幕中的我的眼睛, 开始闲扯. 我们从来没有什么特定的话题, 一般都是从报告工作开始, 他给我讲他的秘书如何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他的老板虽然已70岁却仍精神抖擞的指挥公司, 我给他讲上一周我有很大的进步只迟到2次, 老板快疯掉但我只想谈涨工资... 然后是各自生活中的琐事, 我的朋友失恋了, 他的朋友结婚了, 欧洲杯德国队赢了几场输了几场, 东京的天气如何... 没有任何甜言蜜语, 不知道还以为我和我老爸聊天呢, 不过我老爸从来不要求看我的眼睛, 他忙着一边打游戏一边和我讲话, 通常没时间看我, lol. 就这样和Tom聊天, 倒也自在, 天南地北, 不需要费心斟酌字句, 我觉得放松又开心. 3个小时后, Tom要去收拾行李, 我困得睡眼朦胧, 我们看着对方在屏幕中的眼睛, 半响无语, 估计我是困得有点头脑不清醒, 突然蹦出个问题, "Why you never say that you miss me? You miss me, dont you?" Tom一愣, 说, "You never say you miss me either." "Well, you are the guy, you supposed to take the lead, I cant say that first, cos I dont want you to think that I am pushing you on something." 我的一番理论说得他"无力招架", 又是沉默, 我觉得自己有点无礼取闹, "Never mind... Its alright." Tom却一本正经的说, "Wait, I am thinking about the logic that I am a guy, I should say something first..." 咣噹, 我觉得自己几乎晕倒在电脑前, 唉, German... Tom做够了逻辑思考, 结论是, "You right, I miss you." 这样的一句"甜言蜜语"让我很心动, 衷心的说, "I miss you too." I really mean it, 不是象口头禅一样的随口答复. 后来, 我想了很久, 或许我一直都没有看清楚自己的感受, 我真正喜欢的人或许是Tom, 而不是D, 只是在D那样的热情攻势之下, 一时间搞不清状况而已. 虽然Tom从来不会说些动听的话来哄得我心花怒放, 但他让我觉得很安心, comfortable and secure, 这种感觉应该比一时的开心更重要. 怡一直站在Tom这边, 她说, D的热情来得快, 可能去得也快, 而Tom, 是那种可以把你照顾得很好的人. I dont have to make any decision right now, but I need to think this over.

周一和Dave吃饭, 他和他前妻最终没能和好如初, they gonna separate again, 难怪那天他那么难过. Life has never been eas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