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4 星期六

(2008-06-13 23:45:41) 下一个
今天天气好得令人心醉,我睡到下午1点,做了很多奇怪的梦,记不清内容,只记得在梦里不停的哭。昨晚看欧洲杯比赛,意大利对罗马尼亚,我和D打赌,他说2-1,意大利赢,我说1-1平。没什么意外,我赢了,女人的直觉很准,我可以考虑去赌球,lol. 欧洲杯很精彩,连对足球兴趣一般的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周五早起,和D聊天,又是吵架,也不知道哪儿来那么多的不愉快。他说我给他压力,我说他自我中心,他说我like those barbie girls, 我说,“maybe I am a barbie girl, cos I need more caring and attention from the dumbass who supposed to be my bf!” 吵够了,还要去上班,早晨的办公室里,我火气十足,老板小心翼翼的看我的脸色。朋友们都说,算了,这事儿成不了;其实,不用他们说,我心里也很清楚,我和D不合适,虽然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但性格上,he is kinda naive, after all, he is only 27, what I can say, and he is spoiled, 2 years living in Shanghai, well, everybody knows whats going on there for a cute white guy... 而我,没有耐心和“小朋友”相处,看以前德的例子就知道,而且,要我去spoil a guy,除非我脑子坏掉,这种事情我是想做也做不来的。还有那么远的距离,Takako说的对,我根本不适合远距离恋爱,其实我一直觉得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is bullshit, if the one you love cant be standing by you when you need him/her, what the relationship for? 但是我就如同尝百草的神农,非要尝到“NND,这草有毒”,才算罢休,一个朋友就说过我,“你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过还好,至少我知道回头,总比撞了南墙仍旧不回头的人要好,满头大包的继续撞南墙,那得有多大的毅力,lol. 远距离恋爱的基础是互相信任,但要我去相信一个男人,这件事,很难,just check out all my male friends, how many little tricks they play behind their gfs/wives? 当然,正人君子总是有的,不过我不想去赌我的运气,if I say I trust him, probably means I dont care, if I dont care, trust or not, it doesnt matter at all, right? 人生的不快乐无非是担心得不到,或者害怕会失去已经得到的,如果什么都无所谓,自然就快乐了。从瑞士回来有一个月了,我的爱情fever也该过去了,step back a little, I would be much happier, 比起煎熬且甜蜜的爱着,我更喜欢冷淡且自由的无所谓着。

工作越来越忙,我现在每天早早到办公室,希望到年底公司会有好的成绩,这样我就可以和老板谈加薪。前几天和Dave吃饭,他帮我分析了一下,有希望把年薪提高一倍,这个想法让我对工作的热情开始有些恢复,毕竟是生存之本,money, career,对单身女人来说,比爱情要可靠很多,我喜欢可以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感觉更踏实。而且,this year I gonna be 29 years old, 轶已经过了29岁生日,现在严禁我对她提“29”这个数字,怡的29岁生日很快就要到,天天对我发表她的感慨,F同学虽然是男生,但29岁生日一样也让他有些慌恐... 20s的最后一年,its time to get my life more organized, be a little more serious about stuff, maybe I dont have to settle down, get married, have kids... yet, but at least, should be able to offer myself some good quality life.

最近远离shopping,钱都花在吃饭,喝酒,出去玩上。夏天,the party season, 只要不下雨,就想出去玩,特别是温暖的夏日夜晚,不到处闲逛一番,实在是浪费。周三和Dave吃晚饭,然后他带我去了一个小pub,很是可爱,they have "shot hall of fame", 15 different shots, then you can get a free t-shirt and your name on the wall. 我慢慢读墙上的小铜牌,名字,日期,还有一句话留言,a guy said, "whats my name?" Well, after 15 shots, its not easy to remember your own name, lol. 有机会,我也想试一次,希望不会又醉得被送医院,慢慢喝,应该不会那么糟。和Dave闲扯,他说他上周又fool around, 然后说了一句,“I feel really empty, hollow, cos the woman I had sex with is not the woman I love.” 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我正想揶揄他几句,突然看到Dave的眼神,那种从没见过的悲哀... “I have been too selfish, maybe I should change, for her(means his ex-wife)...”我沉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不去想,不代表不存在。

昨晚又和Miho出去,晚饭,然后A971。比起Heartland,我现在更喜欢A971,人少些,空间又大,不用挤来挤去,bartenders越来越上道,DJ也不错。Miho还是继续寻找她的serious relationship, scanning all the guys there, I was enjoying my cold beer, good trance music, and watching people. 偶然和一个男人对上眼神,他微笑,我也礼貌的笑一笑,但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he was on a date with a girl, at the same time flirting, lol. 后来,和那个男人一起的女孩去bar台买酒,他竟然径直走到我面前,把他的business card递给我,“Would you email or call me?”我笑,“Is that your gf?”他说,“Nah, just a friend, I would like to talk with you more than her.”LOL, Jesus, 我想如果那个女生听到他这么讲,估计会把整杯酒泼他脸上。我接过名片,笑笑,“Sure.”等Miho回来,我讲给她听,Miho立刻兴奋的开始scanning the guy and his date,然后不停的问我会不会联系他,我笑,说,“如果你对他有兴趣,我可以把名片给你。”Well, its the typical friday night in Tokyo, easy to have fun, but tough to find happiness, alw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sony008,

呵呵...那就借您吉言了.

To emigre,

有时侯我会想,独立究竟是件好事,还是坏事...会不会因为独立,不是100%需要一个partner,而影响对感情的投入? Well, I guess you know what I mean... All after, I still think being independent is the best way, 一点点寂寞, 但是自由.
emigre 回复 悄悄话 ..."Well, its the typical friday night in Tokyo, easy to have fun, but tough to find happiness, always."...
Very "Jing Dian." I too think the thing is to save more and buy some real estate or invest well, money in the bank is better than any relationship, not because men change, but we do too.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29岁,花的年华啊。
对于一个30以后的人来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