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上海之行 - 2

(2008-01-16 04:00:01) 下一个

( 我昨天才知道, 上个周末Rob竟然也在上海, 难怪周四chat的时候他一直套我话, 问我住哪里, 几点的flight... 周六晚上我在新天地吃饭的时候, 他也在那附近, 好象无厘头的电影片段, 在另一个城市, 我们最近的距离不到100米. 幸好没有遇见他, 不然我一定会"惊吓"过度, 做出过激反应的. 我跟怡讲这件事, 她说, "如果遇见, 你得走过去, 眼含泪水, 不说一话, 掉头就跑"; 我笑, "拍琼瑶戏啊?! 眼含泪水没问题, 但我估计会一边哭, 一边发飙, 搞不好会掀了桌子, 砸了餐厅." 怡很坚定的对我说, "我相信你的实力"; 我继续发挥, "第二天你看新闻, 一女子在上海新天地某餐厅大闹, 一外籍男子头破血流... 我就成名了"; 怡说, "我愿意接受访问, 谈谈你一贯的暴力倾向." LOL, 我发了个"痛殴"的icon过去. 关于Rob, 就此打住, no more dramas, totally enough. )

在Radisson Hotel住了一夜, 我累极, 吃过晚饭, 10点倒头就睡, 一直到12点醒来, 却怎么也再无法入睡, 于是靠在床上看电视. 看了一集CSI NYC,一段National Geography Channel的纪录片,澳洲海岸救生员的日常工作show (well, very hot guys, lol)... 一直到清晨4点才逐渐有些睡意,但6点就要起床,我不能再错过这班飞机。

飞机12点半到达浦东机场,第一个印象,机场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暗,灯光不够亮吗?还是天气太差?听说昨晚的航班并未降落在浦东机场,因为大雾,最后好像转飞南京了,这样一来,我没赶上飞机,或许并不是件坏事。同机的一个lady非常nice,她朋友来接她,顺便也gave me a drive. 我一边看窗外的城市,一边和司机聊天。一切都看起来灰蒙蒙的,是因为阴天,还是因为灰尘,我不确定,但我很确定的是,马路上大部分的车都需要去清洗一下,车窗以下都是泥,有的几乎看不出车本来的颜色,好像刚从越野赛回来一样。很多高楼大厦,but, its just the city scene, nothing so impressive.

大概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Michael住的公寓,已经将近2点,他还没有吃午饭,在等我。于是我们决定先到楼下的小饭店随便吃些东西,然后再想去哪里逛。Michael能讲很基本的中文,但读和写都很差,看菜单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于是,点菜的重任落在我的肩上,太多options,我也很发愁,不知道吃什么好。最后随便点了三样菜,包括一个宫保鸡丁,Michael“欣喜若狂”,说他都在这家小店吃了2,3个星期,竟然不知道他们有宫保鸡丁这个菜。他看不太懂菜单,小店的店员又不够热情,所以一直只好点同样的菜,lol, poor guy, 从此以后他大概可以连续吃上几个星期的宫保鸡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