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 星期日

(2007-12-01 08:37:12) 下一个
0:46,在赶工。周日要加班,雇的part time学生来做testing,但我的testcases还没有做完。愁啊,今晚恐怕是要通宵了,不过也怪不得别人,我最近有点烦,精神不集中,所以工作进度慢得很。ANA的机票终于等到,我当时都想改直飞了,不过用mile可以少花3万块,代价是我必须来来回回的转机,Tokyo -> Singapore -> Jakarta -> Bali -> Singapore -> Tokyo,这个计划实在是糟透了,根本不像vacation,我都不大想去了。前几天和轶聊天,她说人家在巴厘岛都换好几个hotel住,我都快晕了,说,“大姐,我求你了,你就饶了我吧,我真的折腾不动,要不然等我走了,最后两天你自己换hotel。”轶对bali之行热情满满,我只希望可以找个安静舒服的hotel,有宽大漂亮的pool,然后我可以在pool旁边躺着晒太阳或是看书。估计轶是不会放过我的,她要观光,要shopping,要用有限的几天时间把Bali玩个遍... 我的头又大了好几圈,是不是国内吃得好,大家都变得这么生猛... 轶回国没多久,越来越“精力充沛”,让我自叹不如。

下午看到Michael在网上,和他随便聊了几句。Michael是Allen的朋友,我和他并不是很熟,看过他照片,长得很帅气,听Allen讲过他的“事迹”,人非常聪明,读的Harvard,做眼科医生,女朋友无数,每次交往都不超过2个月,local community里出名的“美女杀手”,LOL. 我们聊过几次,Michael确实很聪明,和他聊天很愉快,不过聪明人有的毛病他也都有,例如说,浮躁,急于求成... Michael说他人在上海,我问,"vacation?" 他回,“I just moved here 2 weeks ago." 我吃惊,"what you doing there?" "working for a consulting company." "I thought you were a doctor?" "yeah, pharma consulting, always wanna get to the business side..." 然后我们随便聊了会儿工作和个人dating experiences,他说他会hang out with local girls, but wont get serious, if he wants a gf, might try expats. 我笑,这话听起来好耳熟,远在北京的F同学也发表过完全相同的见解。突然间我对上海产生了兴趣,轶总说上海如何如何,Michael也说上海"full of business opportunities",或许有时间我也应该去看看热闹,如果真的那么happening. 反正很近,3个小时的飞机,从东京,可以利用周末去。其实,我还想去北京看望一下F同学,顺便蹭吃蹭住。昨天在Youtube上看了个Discovery channel做的关于北京奥运会的建筑的纪录片,非常有意思,值得去看看实物。不过明年奥运会,估计人非常非常非常多,得错开那个时间,我怕挤。

继续干活... 要命的testcas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lee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公司值得你回国时去看看!!

阿里巴巴 (www.alibaba.com)
http://youtube.com/watch?v=2FNdxKdjeaM&feature=related

陈文茜: 阿里巴巴上市狂潮, 马云意气风发
http://youtube.com/watch?v=aHiFyTii_Zg&feature=related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两斤黑猪耳朵"? 这礼也太轻了点儿吧...不如把你的耳朵送我做个纪念,怎么样?
G.C.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您看我老大不小的还打着光棍,没房有贷,父母都健在, 就高抬贵手拉俺一把吧。改哪天娶了媳妇生了娃我送您两斤黑猪耳朵来谢谢你这转世的观世音菩萨。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JESS说得好,果然很有经济头脑,支持...
jgey 回复 悄悄话 G.C.同学,

在我私人BLOG做征婚广告,我是要收费的.

就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广告的收费标准,每周可张贴2次,连续3个月可给5%的折扣.你意下如何?
G.C. 回复 悄悄话 就怕你那托见到我后假戏真做,回去和劳工离婚,那你我的责任就大了。。。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骗顿饭吃吃我还是很有兴趣的...8过...身边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 -'''...要不我去找个托,帮我混几顿饭?...西餐的不要...哈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Elpher小姐莫生气,要不您给我介绍几个非典型的上海MM?成了我在Jean Georges设宴谢你;)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GC同学是上海的?...
还有,表一个评论打翻一船人,本小姐也是土生土长上海人,看了你有关上海小姑娘如何如何的评论,有点小不爽...
另外,JESS你朋友什么时候去BALI?我一个朋友刚结婚,这个星期去那里度密月...好象所有人都往BALI挤过去了...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状态不佳,不跟你一般见识,改天再给你点color see see!

撤了,从8点半一直到6点半,我得回家睡觉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吧,你家的小强舞蹈队还等着你呢,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Huh? 我在抒发革命情怀,你却心怀小资情色,唉,不在党和祖国的怀抱中思想就是容易腐蚀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G.C.同学,你也太色情了!!!我都脸红了... 老板问我脸红什么,我只好说"精神焕发"...

你回国时间不长,被腐蚀得很快啊...最近有没有MM上钩啊?
G.C. 回复 悄悄话 这到也是,看来为了广大女青年的人生安全(非别字), 我也只能加班了。

不过最近在看电视剧“大刀”,深受革命前辈的鼓舞,决定即使弹尽粮绝,也要用手,用嘴和敌人拼个死活,
jgey 回复 悄悄话 入吧入吧... 省得你出去到处骗未成年少女.

你就那么想"弹尽粮绝"啊... 多保重啊... 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就已经加了一天了,唉,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

知道现在上海小姑娘的要求是什么吗?“有房无贷,父母双亡”,汗。。。
不过上海MM的确知道怎么打扮,怎么撒娇,怎么&#(听说而已)。

还是那句,幸亏阿拉不在上海,否则早就弹尽粮绝了。
jgey 回复 悄悄话 拜托...人家上海小姑娘还未必看得上你呢,不要自我感觉那么良好,哈!

你周末也加班?

我困得快要晕过去了...
G.C. 回复 悄悄话 上海腐败的地方不要太多噢!(用上海普通话说)

Check out www.smartshanghai.com

幸亏阿拉不在上海, 否则早就弹尽粮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