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5 星期四

(2007-10-24 21:48:22) 下一个
昨天下班后, 和YUMI, MARIKO去买HALLOWEEN PARTY用的COSTUME. MARIKO也是JEFF的秘书, 很"恐怖"的女生, 我们都称她为火星人, 因为MARIKO特别特别喜欢dirty talk, 而且不分时间场合, 逼着大家听她分享所有details, 常听得我们一身鸡皮疙瘩. MARIKO长得很普通, 根本和漂亮不贴边, 但自我感觉良好得让人难以置信, 有点儿"芙蓉姐姐"的传人的意思, 不过性格还算好, 不至于让人讨厌. 公司的会计师Y也会去这周末的PARTY, 但她昨晚有事, 不能一起去, 让我们替她选一身. Y大概40出头, 离婚, 没有孩子, 保养得很好, 看得出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美人, 心理年龄很年轻, 和我们这些20S的女生能玩到一起. 有一次我和她谈到DATING的话题, 她说到她这个年龄, 对方是否愿意结婚根本不重要, 她就是非常想要一个孩子, 我想, Y是寂寞的, 尽管事业成功(Y不仅是公司会计师, 更是JEFF的PARTNER, 有很大一部分股份).

我们先去涉谷的LOFT看了一圈, 可选择的COSTUME太少, 于是又转到另一家店. 另一家店的COSTUME的种类很多, 我们几乎挑花眼. MARIKO始终没有决定, 因为觉得那些COSTUME都不够性感(!!!), 我真怕她周六穿着BIKINI就去了, MARIKO绝对是那种不把所有人都惊死不罢休的TYPE. YUMI挑了身POLICEWOMAN的装束, 甜美的YUMI配制服和HANDCUFF, 一定迷倒一片. 我们给Y选了3套, 一套魔法女王, 一套VAMPIRE女王, 还有一套MINI的18世纪贵妇, 用手机拍了照片发过去, 最后Y决定要MINI的18世纪贵妇, 我们都很期待看到her in the costume, must be fun. 我选了sexy alice in wonderland, 继续"装嫩"路线. 后来我给Dave看我的COSTUME, 他说, "sweet...and kinky." LOL, 这是他的原话.




这个很kinky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lee 回复 悄悄话 Your Costume
青春性感
光艷惹火
媚力無限
Enjoy in the wonderland
TigerHunter1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Dave很适合你

或者你很适合Dave

PS.有照片时再来发表评论....kakakakakaka

jgey 回复 悄悄话 elpher,

好的...

sony008,

按部就"搬"??? 你都搬什么了?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穿上这身肯定特别嫩...到时候拍张照上来!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生活比我驚奇。
有特點。
不像我,按部就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