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9 星期五

(2007-10-18 22:11:40) 下一个
怡的婚礼已定了日子, 请帖也邮到, 12月, 在雅加达. 我和轶都答应去, 然后顺便去BALI岛玩几天. 到雅加达的飞机不多, 机票贵得很, 本来打算到新加坡转机, 还可以停几天, 但我和老板争得脸红脖子粗, 只得了6天假, 行程比较紧. 如果婚礼要是在新加坡就好了, 已有现成的签证, 且机票便宜. 轶已在上海安家, 除去房租, 每月工资没剩多少钱, 天天跟我哭穷. 我的工资虽然比以前多了, 但是花销的涨幅远比工资的涨幅要勇猛得多, 基本"月光", 我很惭愧, 继续下决心存钱, 有目标总是好的. 怡给我看她的婚纱照, 她家相公还不到30, 啤酒肚都出来了, 怡很郁闷的说, "就认识他第一年的时候, 他还挺苗条, 其他时候一直是个胖子." 有一张照片特好笑, 我觉得怡的相公笑得很"狰狞", 发给轶看, 轶说, "两个人都挺猛." 怡的婚事所带来的喜悦感染了我和轶, 聊天的时候总是很开心.

最近在试图早睡早起, 9点到办公室, 我就要7点起来, 很大的挑战. 昨天YOGA之后, 量体重, 发现比原来(1-2年前?)增加3-4公斤, 非常郁闷, 于是买了包薯片来改善情绪. 我从来不喜欢控制饮食, 通常都是想到要吃什么, 就吃什么, 那种吃得象鸟儿一样少的减肥方法实在不适合我, 而加大运动量, 说得容易, 做起来难. 不过, 为了美, 再难也要坚持, 就不信我减不回size 0! 还是要参加GYM, 不然没动力, 今天下班我就去看GYM的情况.

前几天闲着没事, 在网上乱逛, 看到Rob送我的那条围巾, 一看价格, 惊得我半响无语. 虽然我知道LV的东西会很贵, 但真没想到这条围巾会贵到那么离谱. 再加上手套, 帽子, 他这份礼几乎顶我一个月的工资. 我跟轶讲, 轶也觉得特心疼, 说, 那么多钱能买多少东西啊, 干吗非得跟LV飙上... 然后又调侃我, "你找到大款了..." 我觉得惶恐不安, 一是觉得收这么贵的礼物不太妥当, 二是担心, 钱会影响我对我和Rob的关系的正确判断. 钱虽然是好东西, 但毕竟不是最终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个人不太关注那些big brands, 总觉得那是跟我没什么关系的事情...不过是不是ROB觉得亚洲的女孩子都喜欢西方大品牌, 所以才买那些礼物?...但至少他没有送你一个浑身LV logo的扎眼包包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jiaoer,

谢谢捧场\(^o^)/

To l'estrose,

我倒不是怀疑他的品位,但他总把我往纯情小女生的方向打扮,这我可受不了...

面试的包,第一,要深颜色的,日本面试都要穿黑色套装,漆皮或浅颜色的包会很乍眼。不一定要big brand的包,如果是big brand, 最好不要有满身或很显眼的logo,例如LV monogram,chanel确实也有点儿过;第二,size要够大,至少可以放得进A4,简历及各种书类都要一直带着。推荐LV EPI的黑色PASSY,
http://www.thisnext.com/media/230x230/Louis-Vuitton-Epi-Passy_193D66FF.jpg
我一直在用EPI的黑色ALMA,很耐用。

祝你找工作顺利:)
l'estrose 回复 悄悄话 Rob应该是个很有品位的人。买lv只买配件,很会买啦。单说性格的话应当会是一个会常给生活带来小新鲜的人,和他在一起不会闷的。恭喜jgey !感情的是第三者永远不会明白,得到的喜怒哀乐,别人永远无法分享,所以,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最正确!
不过70后的女孩好像都会外表太坚强,没办法谁叫我们一个个从小都被按钢铁女战士培养:)
最近想找工作,不知道面试的时候,拿个什么牌子什么式的包好。你见多识广,想向你讨教讨教。(CHANEL是不是太艳,看中了EA和longchamp的新货)
jiaoe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blog每篇我必读,很忠实的读者哦,呵呵。你的单身生活让我想到Sex and City里的一些片断,也会联系到我自己的单身生活。我曾经走过的一些路和你现在的很相似,不过我刚好比你大2-3岁,所以我觉得读你的东西很亲切,只不过我在纽约罢了。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TigerHunter1,

你的回复让我想起一句话,--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未必是君子,不过你绝对是小人,总以最阴暗的心理来推测别人的想法.
Its said that, you can see only what in your mind.

TigerHunter1 回复 悄悄话 犹豫不决关键是摸不透这个钻石王老五是如何打算的吧。

jgey的日记是俺联想到了俺看过的那些翁帆写给杨振宁的求爱信

估计jgey现在应该比较理解翁帆了


Anyway,继续干活---
jgey 回复 悄悄话 WOW...你回来啦,还以为你掉山沟里了呢...

你这么一表扬,我得乐得好几天睡不着觉,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唉,你还是党和祖国教育出来的好青年啊。国内的女孩要是碰上这样的钻石王老五早就到雍和宫烧香还愿去了,你却还在犹豫不决。这就是70年代的人和80后的区别啊。我们毕竟是在道德尚未完全败坏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

Anyway, 继续干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