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26 星期三

(2007-09-26 01:51:49) 下一个
上周末, Rob从HAWAII回来, 我仍在加班. 收到他的Email, 很长, 很委婉的问我"how serious I could be", this is one of the biggest reasons why serious guys make me nervous, too much pressure. 我们认识不过几个月, 见面4次, how serious I could be, that is a tough question, LOL. 于是, 我也很委婉的回信, 说, so far I enjoy hanging out with him, and I need more time to consider how much I can commit. 过了一夜, 仍没有回信, 我没什么耐心, 于是直接打电话过去, Rob说他正在酝酿回信, 我说不用酝酿了, 一起吃晚饭吧, 有什么话可以当面讲. 

6点半, Rob来接我. 我正为手头的工作而焦头烂额, 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应该在周末被完成, 结果AI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整个schedule都被拖后. 在车上我忍不住向Rob抱怨, "have you ever had this kinda employee who is working hard all the time, but has never got anything done correctly and efficiently?" Rob笑, 说这样的人很多, 尤其是日本人, 然后递给我一个盒子, "something to cheer you up". LV的盒子, 我打开, 是新款的VERNI钱包, 价格不菲. 有礼物, 我当然高兴, 不过... 心里琢磨, 这么大的钱包什么时候用啊, 我又没那么多钱. 我表现出非常非常开心的样子, 这个不能算是装, 因为我确实开心, 只不过表现的程度更强烈一些, 礼貌问题. 晚饭在东京湾附近, 本来打算吃意大利餐, 但那家餐厅休息, 只好去楼上的中国餐厅, 那种巨贵的日本人开的中餐店, 没有一道菜和地道的中国菜是一个味道的, 好在我对food不是很挑, 而Rob也不知道地道的中餐是什么味道. 吃饭的时候聊起我最近在看的书, Bill Clinton的[My Life], 很久以前买来, 一直放在书架上, 最近才开始看, 比我想象的有意思. Rob是共和党, 不喜欢Bill Clinton, 但我更倾向于民主党, 觉得Clinton's policies make sense. 我们每次见面都在谈一些与约会或浪漫根本不沾边的话题, 前一阵子是philosophy, 现在开始谈politics.

吃过饭, 在河边散步, 中秋夜, 月亮很圆很亮, this supposed to be romantic. 但我觉得, 这么好的天气更适合坐在open terrace的bar里, 一边喝啤酒, 一边胡侃, 看来我比较缺乏浪漫细胞. 幸好没有穿high heel, 不然这么长时间的浪漫的散步得累死我. Rob is very close to a perfect date, 我觉得很安心, 被照顾得非常好, 但是总觉得哪里很微妙的, 频率不一致, 很难解释, maybe cos we are different generations? I dont know. 我想, 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虑, 我对commitment始终信心不足, 不是对对方, 而是对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对照检查找差距ing...哈
clee 回复 悄悄话 Case Study:

(1) http://chinese.wsj.com/big5/20070612/fea184639.asp?source=special

(2)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main.jhtml?xml=/news/2000/11/02/wmurd02.x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