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7 星期二

(2007-08-07 03:38:48) 下一个
一会儿朋友会来找我一起吃晚饭, 随便写几句.



今天一直在听崔健的[一无所有], 越听越有味道, 一种粗旷的浪漫. 如果有男生唱这歌给我听, 应该会让我有些动心的, 前提条件是他不要跑调跑得太厉害, 哈! 最近我一直想, 自己究竟想找一个什么样的lover, 希望能大概想出个轮廓, 以便按图索骥. 最基本的条件是, 男的, 活的, 然后, 不要试图改变我, love who I am. 最好会唱[一无所有], 且能唱得很动听, 但如果实在不会, Bryan Adam的[Everything I do]也可. 不必帅, 不要大众情人, 不要mother's boy, 健康, 善良, 宽容, 有幽默感. 还有什么呢??? Oh, respect me, give me the space I need, 懂得欣赏比容貌更深刻的东西, can enjoy good talks, and appreciate more than just material stuff in life...

随时想到, 随时再补充.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11Roses,

钱不算什么稀罕东西,想赚总会有...如果一个人肯给你他的"追求和自由",还算有些特别...你是不是快上班了?

To sony008,

还是索大人一针见血(^_^)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要求看似不多,其实也不少啊。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一无所有
的人
你都能喜欢。

物质社会里这么想的女孩不多,
俺得支持一下~~~
jge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尖尖,

我早晨喜欢咖啡,下午喜欢lady grey tea,晚上喜欢prince of wales... 一见钟情未必都有结果,不过我还是喜欢一见钟情的感觉,就那一瞬间,心跳突然加快.

To elpher,

又不是去市场买东西,大小,颜色,样子,都可以挑,只怕最后会挑到个绣花枕头... 软件条件能看得出对方的后天修养,失望会少一些.

Everything I do是不难,只要他不唱到Bryan Adam吐血就好(^o^)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唉...我倒觉得这些软件比硬件条件难找多了...EVERYTHING I DO?不难啊,要真不会唱,可以现学...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在人在日本讨论过婚姻到底是一见钟情重要还是日久生情合适,我肯定觉得一见钟情是基础……很难理解完全不同的type,因为其他的利益共同体,渐渐吻得可以生出孩子……最受不了那种湿漉漉的男人,手心出汗的,呼吸沉重的,头发很少地贴在头皮上……
放心好啦,你那杯茶他一定是存在的,只要你不贪杯或者一生喜欢多种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