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9 星期一

(2007-07-08 20:38:55) 下一个
周六心情低落, 去hair salon做头发, 然后和MIHO一起吃晚饭. MIHO永远都很乐观, 日本有七夕许愿的习俗, 她的愿望是, 在有生之年成功的嫁出去. 我听了, 一口酒差一点全喷出来. 我还是对Mario cant love me back just cos he is afraid of being hurt again的事实耿耿于怀, 跟MIHO抱怨. 我说, 我也一样受伤, 也一样难过, 但是从来没有打算过放弃寻找自己想要的爱情; MIHO说, 在这件事情上, 女人比男人勇敢多了, 通常都是越挫越勇, 不找到理想的爱情决不罢休. 说罢, 我们相视而笑. 晚饭过后一起去Heartland喝酒, 遇见2个小男生, 说接下来要去AGEHA, 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 AGEHA是东京最大的CLUB, 好多人慕名而去, 但音乐是house, techno, trance, 我并不是很喜欢, 况且我更喜欢在六本木周围club hopping, AGEHA比较远, 附近什么都没有. 但是, 因为心情低落且郁闷, 不如玩个通宵, 于是拉着MIHO一起去AGEHA.

AGEHA确实大, 一楼的dancing floor很宽敞, 和拥挤的地下CLUBS相比, 气氛完全不同. 当晚的DJ一直在放HOUSE, people were not dancing, but jumping like rabbits. 2楼有open terrace and pool, 离海边不远, 风吹过来, 很舒畅, wish I could jump into the pool, LOL. Drinking, smoking, dancing... trying to have as much fun as I could, and Mario was absolutely right, not seeing him hurt too. He is like drug, and I am addicted, seeing him or not, either way will hurt. Well, I guess time will heal everything.

玩到早晨, 我又困又醉, 和MIHO在车站分开. 在电车上和一个也是从AGEHA出来的男生聊天, 他从澳洲来日本旅游的, 他是ROCK FAN, 也不很喜欢AGEHA's music. I think I would not go to AGEHA again, one time is definitely enough, the entrance fee is kinda expensive, music sucks, and all young puppies, which are definitely not my type. 到家大概7点, shower, 然后倒在床上, 打算睡一个小时, 周日要上班, 10点到办公室.

被电话铃声吵醒, 看表, 10:38 am, FUCK! 我趴在床上, 睁着眼睛, 却动不了. 头很沉, 浑身酸痛, 看来我真的是老了, 这么彻夜玩实在有些吃不消. 最后咬着牙爬起来, 真的是爬起来的, 头晕, 胃也不舒服, 以后再不要喝那么多酒. Life still goes on, nothing would stop just for a broken heart. 半死不活的拖着自己到办公室, 猛灌咖啡, 强打起精神和Ben, S讨论系统未完成部分的设计. 工作到下午4点半, 然后去见轶, 我们都约了好几周, 一直没能见成, 且她下个月就要搬去上海, 所以, 累也得坚持一下.

在表参道和轶见面, shopping, 聊天. 老传统, 郁闷的时候就拿钱包出气, 一通买, 拎着大包小包从店里出来, 我觉得舒畅多了. 轶问我怎么和Mario谈崩了, 我轻描淡写的讲了个大概, 她说, 现在的男人怎么都这么现实, 说点儿好话哄哄女人也好嘛; 我说, "得了吧, 他这么直说是好事, 省得我浪费时间感情, 我最恨不明不白嗼嗼叽叽没完没了的, 纯属欠扁... 对了, 你回国后, 离那个已婚老男人远点儿啊!" 轶不语, 我苦口婆心的开始说教, 她的问题可比我的性质严重得多. 这么想来, 我和Mario分开这件事并不是那么糟, 我也没伤心欲绝, 也没留什么后遗症, 还好, 还好, 算留了个"全尸"... 日后还可东山再起,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_-#)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哇,果然是越搓越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