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20 星期二

(2007-02-19 23:37:44) 下一个
昨晚去做YOGA, 大概有2周没有去过, 觉得到最后自己都快脱水了... 真是花钱找罪受. 然后和轶一起吃了点儿东西, 就去STARBUCKS坐下来闲聊, 一直到人家11点闭店. 轶还在考虑回国, 因为觉得在东京的生活不够好, 我非常直接的指出了她的问题, "换不换地方是小事, 你自己本身有问题, 不解决你自己的问题, 不管去哪里, 你都会重复现在的一切". 说完了, 突然觉得这话听着耳熟, 好象别人对我说过一样的话, 哈! 我把一个朋友SEAN介绍给轶, SEAN虽然是老外, 但能讲一口地道的中文, 符合轶的要求, 希望他们能WORK OUT. 虽然SEAN不如她在中国那位已婚的"SUGAR DADDY"有权有势, 但至少SEAN未婚, 或许可以给轶一个"结果". 轶是那种一旦恋爱, 就全身心投入的人, 全身心投入并没有错, 问题是, 至少要找个合适的对象, 不然岂不是白白浪费时间和感情? 就在我和轶聊天的一个小时中, MARIO每隔5分钟来一个EMAIL, 我想他在军舰上真的是无聊得很, 除了发EMAIL外, 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我最近神经很大条, 根本懒得去胡思乱想, 更没有恋爱的欲望, 就保持这样的状态很好, 没什么烦恼.

前天下载了[SAW III], 特别留着睡觉前看. 我喜欢在睡觉前看恐怖片, 吓得半死, 然后很快就睡着, 对改善睡眠有帮助. 结果这[SAW III]哪儿是一恐怖片, 整个一恶心片, 直接影响我第二天的食欲, 肠子满天飞, 一黑人的腿被扭断, 还给他迸开的腿筋来了个特写... 我发现, 东方的恐怖片和西方的恐怖片完全不同风格, 东方的通常是心理PLAY, 让人从里到外"渗"得慌, 真真正正的恐怖; 西方的大部分以血腥暴力场面为主, 与其说恐怖, 不如说是恶心, 直接影响观众的胃部机能. 懒得继续写了, 说着说着, 我好象有点饿了, 中午的炸鸡还剩ONE PIE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