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0 星期日

(2006-12-09 11:47:10) 下一个
3:48am,刚从Denny's回来,我的冬天的习惯,喜欢半夜里拿着书到Denny's闲坐,一来Denny's里室温正合适,家里开空调太热,不开又冷;二来Denny's里有人服务,咖啡没了,下一杯就会被送来,家里要自己去冷飕飕的厨房做。所以,Denny's绝对是懒人的最佳选择。这个习惯是和Ben在一起的时候养成的,我们都是night birds,经常半夜一起去Denny's坐,他整理他的business documents,我写我的school papers,偶尔拿纸团互相扔...想起来,和Ben在一起也有过很甜蜜的时光,只是最后的结局实在难看,seems all relationships are like this, used to have good times, but when its done, things turned out to be ugly. This pattern is quite depressing, kinda makes me have problems to start a relationship, but anyway, falling in love is part of human nature, so I will be fine.

这回去Denny's,我没有拿fashion或business magazine,而是拿SlamDunk的漫画,在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漫画中,SlamDunk始终是我的最爱,让我回忆起高中时的快乐时光。那时候,每个周日和老爸去学校操场打篮球,老爸从不让我,我一直输,最后耍赖般的在他上篮的时候拉他的袖子。想起来,高中的日子实在是单纯又快乐,不用怎么努力就可以把成绩保持在Top3,生活里的衣食住行有爸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喜欢的高高大大的邻班男生,也如愿以偿的成为我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长大真是一种痛苦,徒然增添许多烦恼,我试图保持一切simple,可惜现实残酷,无法逃避,就算不情愿也要面对。

快到新年,这种时候总要写一些新年计划,我现在能想到的:

我的脐环终于长好了,可惜现在是冬天,没什么机会show off。心里又痒痒,想去添个tattoo,趁冬天好得快,在脚踝处,图案是cross,怎么样?

这个冬天有足够的时间,我打算多去滑雪,提高水平。至少要决定自己到底是go regular or goofy, cant switch all the time.

换工作。自从原来的leader走后,team的气氛大变,我和几个同事已争执数回,而且工作内容越来越无趣,觉得没什么前途。与其这样混日子,不如拍屁股走人,树挪死,人挪活。不过我不打算找Andrew帮忙,this is a serious issue, better keep it professional.

还有...还没想到,随时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我说的CROSS是很严肃的十字架哦...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说要纹个CROSS,我突然想起来漫画里的小熊或小猪或小人儿的肚脐一律用CROSS代替,哈哈哈...身上打洞我不支持,不过TATOO倒是觉得不错...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CLEE:
一辈子没想象中的那么久(^_^)
我又不去选美,有个TATTOO也不碍什么事.

TO 海蓝色:
大家一起加油哦!
海蓝色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来看你了。
我也在换工作(还在犹豫中)不过,真的是“树挪死,人挪活”,孵在那儿也是消磨时光,更何况是在消磨为数不多的青春……想想都怕。
cLee 回复 悄悄话 贴个或画个tattoo即可, 免得以后看了憋忸, Haha, 这可是一辈子的事, 你的勇气可不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