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3 星期一

(2006-11-13 01:07:42) 下一个

周一, 周一, 周一!!! 咖啡真是个好东西, 我的咖啡瘾越来越大, 最近在试图控制. 下楼去取洗印的照片, 路过咖啡店, 被浓浓的咖啡味道吸引, 忍不住要买, 每天下午的咖啡时间让我有一种近似幸福的感觉, 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排队买咖啡的时候, 站在我前面的老外梳一大背头, 油光锃亮, 我觉得要是有一苍蝇试图落在上面, 都能滑一跟头, 一边想, 一边自己暗乐.

每天5点左右, 老妈会准时上线, 仔仔细细的追问我最近的各种行程及活动, 例如, "你周末哪儿去了?" 我回答, 老老实实的在家里待着, 哪儿也没去; 老妈似乎很不喜欢我"这么乖", 拐弯抹角的暗示我应该多出去"活动". 周日确实有人打电话来约, 我没什么兴趣, 觉得不应该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 于是连电话都没接, 一个人在家玩玩游戏, 看看DVD, 很舒服自在, 外面那么冷, 干吗要出去...以前看过一篇心理分析的文章, 关于独生子女的性格, 文章说, 独生子女容易产生2个极端, 一是极度畏惧孤独, 依赖性比较强, 另一种是极度独立, 习惯于独处; 我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窝在家里的根本原因了, 因为我是独生子女, 哈!
 
老妈还在唠叨家里的大事小情, 爷爷奶奶年纪越来越大, 几个姑姑叔叔来得越来越勤, 其意图不言而喻, 我对这些复杂的事情没什么兴趣, 一边听音乐, 一边写BLOG, 随手打几个"哦", "知道了"来应对老妈. 今天一直在听NELLY FURTADO的歌, 特别喜欢她的嗓音, 懒懒的, 用洪晃的话来说, 那就叫"闷骚", 特别有吸引力. 晚上7点和轶约好, 一起去YOGA, 还有一个小时把剩下的工作整理一下.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浪费时间, 但是, 怎样又算是有意义呢? 上天入地??? 我又不是SUPERM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蝎子同学重返文学城第一线!!!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小蝎子同志, 我们都很好...JESS现在跟我一样, 喜欢家里蹲, 哈哈哈...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 偶终於解放啦!!!!!!!!!!! 偶考完啦~~~~~

不过估计全军覆灭了........ 管它啦, 反正考完先松口气, 上来和大家问个好打个招呼, 好久没来了, 你们都还好吗?????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关于生命意义,只是觉得又一年快要过去了,好象也没做成什么事情, 有点虚度光阴的意思...

让我们继续为世界和平做贡献吧...天天窝在家里,可以省钱.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又在想生命的意义之类的问题??... 确实很难啊...一般人们都会说没白活,但是这个标准也是因人而异的...说不定也有人觉得窝家里也是很有意义的...那好歹也算为世界和平尽了一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