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6 星期四

(2006-10-25 23:17:23) 下一个
今天又迟到, 昨晚的HALLOWEEN PARTY我说不去, 结果TEAM里的人吵着闹着要去, 结果怎么样, 今天都爬不起来了吧, 都快12点了, T君到现在还没出现在办公室呢. 我这个月的迟到记录已创历史新高, 怕人事部找我谈话. 昨晚的PARTY是[METROPOLIS]杂志社举办的, 上周我收到邀请MAIL, 就顺手传给TEAM里的人, 结果同事们兴奋异常, 一定要去看看热闹. [METROPOLIS]是本英文杂志, 内容五花八门, 从类似严肃的人物访谈, 到色情小广告, 应有尽有, 读者主要是在日本的ENGLISH SPEAKER, 经常举办各种名目的PARTY, 老外居多. 我本来打算早点回家, 坚持我的早睡早起计划, 根本没弄什么COSTUME, 但又不好扫大家的兴, 也只好一起去了. 8点多, 在一家我们常去的italian餐厅吃了点东西, 然后浩浩荡荡的杀去VELFARRE. VELFARRE是六本木一家比较出名的CLUB, 主要特色就是一个大, 除此无它, 每年[METROPOLIS]的HALLOWEEN PARTY都在这里, 我平时很少来VELFARRE, 因为不喜欢它的音乐, 经常是TECHNO或HOUSE, 而我是HIPHOP FAN. 到了底层的DANCING FLOOR, 震惊啊, 人山人海, 根本动不了地方, 大概有上千人, 想不到周三晚上能有这么多人来, 难道周四都不用上班吗?!

这种地方, 这样的PARTY, 一定会遇见熟人, --MARC. MARC和他同事JEFF早早就到了, 而且还精心准备了COSTUME, MARC是忍者, JEFF是医生, MARC扮忍者好象过于丰满了点儿, 不过JEFF扮医生实在太象了, 一身白大褂, 再加一副听诊器, 配上JEFF的神经质表情, 活脱脱一门诊大夫. 后来我们在里面转了一圈, 看到了3个医生, 5个护士, 还有一全副武装的手术医, 好象刚从手术台上下来似的, 手套上还鲜血淋淋. 还有3个SUPERMAN, 一个SUPERWOMAN, 一小撮SPIDERMAN, 2个一模一样的恐龙, 估计是在同一地方买的COSTUME, 比较独特的COSTUME也不少, 有一个扮TROY武士的老外很出彩, 身材巨好, 好多MM都忍不住摸摸他的胸肌. PARTY的高潮是COSTUME CONTEST, 上场的都比较惊人, 有一个扮SWAT, 2个很色情的ANGELS, 5个假面超人, 1个僵尸高校女生, 还有一个把自己打扮成一盏水晶吊灯的. 最后赢得大奖的是3个的日本人, 很难讲他们的COSTUME是模仿什么, 基本的IMAGE就是穿得很少的门神, 得奖后, 其中2个男生当场脱裤, 最后就剩一tiny g-string, 台下尖叫一片, 大家都跟着起哄, 我也凑热闹喊了几嗓子, 可惜那2个人没继续脱. 后来跳了会儿舞, 又喝了几杯, 11点半左右我就和同事离开了, 周四还要上班, 如果玩通宵, 那实在是太过疯狂了.

半醉的回到家, 上网, 信箱里有MARIO的信, 他现在在海上, 日子漫长又无聊, 可怜的MARIO. 前些天和george聊天的时候, george坚持说, 我和mario的关系不可能一直保持casual, 一定会有人想更进一步. 我看他是嫉妒我和mario良好的互动关系, 我知道他最近麻烦多多, george's friend with benifit is falling for him, calls him 3 or 4 times a day, 让他烦不胜烦. Well, someone falling for me, or I falling for someone, its not a big deal, I am single, I can just decide to take or not, but its different for George, he is MARRIED! 所以, 还是单身比较好, keep options open. 不过, 话说回来, 我和mario的关系确实有点微妙的变化, first time at station, kissed and said goodbye, nobody looked back; second time, kissed, and looked at each other, and kissed again, this one more kiss means something, to be honest. 但我和mario的生活完全没有交集, I am a city girl, enjoy all luxuries of city life, expensive brands, restaurants, fancy fashion, parties, and Mario is a simple guy, military life makes everything simple for him, its just not going to work out, so better not even try to start anything at all. 18岁, 相信感情可以战胜一切, 26岁, 理智的分析客观条件, 相信现实生活的力量...有意思.



加张照片,同事拍的,大奖得主,是4人组,看少了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eagle1963 回复 悄悄话 30岁时想要一个LG和孩子....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TO GC: 好创意,不过你不说我还以为你要扮是中了毒的熊猫...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还是算啦, 我胆子很小, 平时连恐怖片都不敢看, 万一把我自己吓到了呢...
臭狗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搞错人了,是金正日,不是他老爹
G.C. 回复 悄悄话 Black Eyed Peas
臭狗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想穿上金日成那件经常上镜的套装,然后再塞点东西在里面显得我胖一些,hoho....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eagle1963:
谢谢...

To elpher:
你可以自己在家里扮鬼...吓你BF一跳...哈!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喜欢过扮相那么奇怪的乐队吗...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不过万圣节...
G.C. 回复 悄悄话 万圣节准备把一个眼睛涂黑,然后用spray paint把一个垃圾袋涂成绿色, 袋子里塞满报纸,搞的鼓鼓囊囊的。然后在袋子上剪出4个洞,手臂和腿从洞里穿过。另外一个朋友和我的打扮一样。非常简单的custome. 能想到我们是谁吗?(hint: 是你最喜欢的乐队之一)。
eagle1963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文章从头看到尾, 真实不做作, 叫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