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3 星期一

(2006-10-22 23:35:20) 下一个
又是周一, 下雨, 讨厌的天气. 周末窝在家里, 根本没有出去, 打扫了房间, 然后一直在看TVB的电视剧[金枝欲孽], 33集, 看得我头晕. 忘了在哪儿看到的话, --"与人斗, 其乐无穷", 这话被这部戏发挥到极至, 后宫女人之间的斗法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很佩服古代人的勇气和精力, 男人有勇气娶这么多诸葛亮级的女人在家, 能不被折腾死而得善终, 一定很不容易; 女人不用上班, 于是全副精力与其他女人斗法, 来争夺唯一一个男人的欢心...这可比上班累多了, 上班只是被剥削剩余价值, 这种斗法是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 庆幸自己活在现代, 要不然象我这样没心没肺的, 能斗得过谁啊?

大概2周没去GYM, 觉得自己最近懒得难以忍受, 准备从明天起恢复以前的SCHEDULE. 不过没去锻炼, 体重反倒下降了, 大概是食欲太差的缘故. 这周轶该回来了, 我新发现一个HOT YOGA的店, 就在公司旁边, 准备叫上轶一起去体验一下, 闲着也是闲着. 本来打算今天把那个该死的TOOL做完, 结果MARIO每5分钟来一封EMAIL, 他也在工作, EMAIL ADDRESS上写着他那艘船的编号, GOOGLE了一下, 原来是艘驱逐舰. 我看MARIO是真的CRAZY, 用工作EMAIL FLIRT, 这种EMAIL ADDRESS一定都被MONITORING, his little dirty minds大概都被记录在案了.

喝点咖啡, 开始干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想起一个笑话,--电影院门口招牌写着新片上映,片名为[一个女人和7个男人的故事],很多人买票,结果看完了都骂,原来是[白雪公主],改了个名字而已.
臭狗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来我还算是得罪过女人的,还好她们前一段时间都相继结婚了,而且很幸福。
[jgey]告诉我们:对一部电影来讲,片名是多么的重要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也不尽然,争夺男人的战争现在还是有,并没有因为一夫一妻制而消失,可能还更惨烈一点...
jgey 回复 悄悄话 [金枝欲孽]告诉我们:一夫一妻制还是有其进步的历史意义,充分节约人力物力.

小时候看过一个译制片,内容不记得了,但片名一直印象深刻,叫做[女人比男人更凶残]...所以啊,不要得罪女人.
臭狗 回复 悄悄话 [金枝欲孽]告诉我们:千万别让你的女人闲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