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18 星期一

(2006-09-18 07:53:26) 下一个
上周是我负责监控servers,也不知道是哪个白痴把重启动时间设在早晨4点,害得我连续2天都在4点多爬起来check servers,后来我跟leader投诉,说这样下去我可折腾不起,终于把时间改为10点,可以好好睡觉了。

3连休的长周末,周六陪德去买西服,我顺便买了双靴子,心满意足;周日下雨,去公司加班,为了这一期的奖金;周一在家里睡了大半天,然后打扫卫生。时间过得快,转眼近11点,满地的东西还没有收拾完,去新加坡的行李也没有整理...头疼,索性坐下来发呆,上网看dance mtv。MSN的message跳出来,是楠,我的puppy love,high school sweetheart,我看到他最近天天挂在网上,当然我也一样。楠说高中时的2个同级同学喜结连理了,这种八卦我喜欢,女生我很熟,但是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出当年那个男生长什么样了。然后和楠聊天,他问我最近如何,我说老样子,不好也不坏;我问楠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有一些,但没什么‘正经’的,和你一样”,我笑,大家都彼此彼此。楠还在读书,据说还要好些年,他打算一直做学生,因为不想工作,我问他有什么计划没有,他说,这样玩到40岁,然后或者改变,或者一下子崩溃。我对他的这种想法一点也不感到吃惊,虽然表面上我看起来比楠“积极上进”很多,但那些差不多都是虚荣心和周围的压力所逼出来的伪装,剥开表面看实质,我和楠的性格差不多,慵懒,颓废,及时享乐主义,物以类聚,所以我们会有共同语言。但是,我的理智一直在和性格斗争,虽然性格一直处在强势,但理智从未放弃,这种过程很痛苦,直接的后果就是造成我经常处于一种confused的状态,楠比我随性,所以过得更快乐。

我最近对约会完全失去兴趣,George很关心的问我是不是depression,我说应该没有,我每天兴致勃勃的给自己做晚饭,煲汤,看DVD,看书,一点也不沮丧,但就是没有兴趣约会,没有兴趣认识新的男人。我也觉得这样好像有些问题,但是无能为力,没有兴趣,总不能强迫自己去约会吧。George现在比我老妈还关心我的终身大事,每次聊天都要问一遍,--“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你理想的family pic是怎样的?”等等,等等,我都怀疑我老妈是不是给他塞红包了。偶尔和德一起出去,但好像和约会的性质有点不贴边,要么是他陪我shopping,主要是帮忙拎东西;要么我陪他shopping,因为我不忍心看他总打扮得那么“乡土”;要么一起吃饭,我“欺负”他一下,寻点儿开心。几个月的禁欲生活下来,德小心翼翼的问我,“你现在是不是性冷淡啊?”我告诉他,物极必反,其实自己心里也有点纳闷,或许真的应该去看therapist。

美国office最近重组,人事变动,service范围也有所调整,据说以后可能会有去印度出差的机会。team里在美国出差了近3个月的T君,立即摇头,说如果去印度3个月,他坚决不去。大家都笑,印度3个月,估计不死也得脱层皮,要是1周左右,我倒是愿意去看看热闹,见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要把德说的那么可怜嘛,大家互利互惠,sex is not the only point in this case, he enjoys being with me, so we have fun together, at the same time I can keep my own space if i need anytime. this might be the best style for both of us.
G.C. 回复 悄悄话 对guys来说,分手后保持暖味的唯一好处就是break-up sex, or NSA sex, 也就是现在德从你那里得不到的东西。你老吊着他的口味,寂寞了就找他打发无聊; 他也是周瑜打黄盖,象一条小狗一样眼巴巴的盯着你手上摇晃着的treat, 哎,做男人不容易啊.

p.s. 家里网络终于修好了,我做网络时迁的日子告一段落也.
jge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elpher:
一个人住确实很自由,很舒服,但是,也有很多麻烦,例如打扫房间,例如做饭,例如对付各种突然事件和不明物体...我的一个独住的朋友在她冰箱里曾发现过“不明物体”,后来经过确认,原来是N年前已缩水的黄瓜!

G.C.:
德不住在我这儿,他终于有了他自己的“狗窝”。我们现在是暧昧的"同志关系",谁说分手就一定要老死不相来往?暧昧有暧昧的好处,move on有move on的好处,完全看个人需要,理论联系实际。你明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啊?!
G.C. 回复 悄悄话 德还住在你那里吗?你们到底分手了没有?Maybe I am being too nozy, just don't 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 如果分了手还藕断丝连的对双方move on都不利。

实际世上真正积极上进的能有几个呢?大多数不还是被逼的么。小时候被父母老师逼,大了被功名金钱面子逼,given the choice, 谁不愿意拿着几千万美元到加勒比海隐世度终生呢?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唉,突然很羡慕你一个人住...原本觉得跟爸妈住方便,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什么都不用我操心...现在看看你,觉得还是自由点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