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8 星期四

(2006-06-08 06:58:18) 下一个
本来打算去GYM,但设置系统一直忙到9点,累了,就没什么心情了,还是明天吧.最近比较忙,而且有越来越忙的倾向,直到下个月初,SERVICE RELEASE,如果这次可以顺利RELEASE成功的话.每天痛苦的起床,冲锋,然后在办公室里发呆,聊聊天,FIX BUGS,晚上如果早的话,去GYM,然后回家,收拾房间,看看DVD,睡觉.没有做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每天好象都很忙,时间总是不够用,很多想做的事情都被一再推后,或许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比较懒,喜欢磨磨蹭蹭,拖拖拉拉.这样看来,我并不需要BF,每天重复这样的过程,很平静,安心,我习惯自己一个人;如果有一天无聊了,出去转一圈就好,有趣的男人并不很难找,只要女人不哭着闹着要对方负责的话,男人喜欢女人是天性,当然GAY们另当别论.这样,问题就出现了,--为什么需要serious relationship? 考虑到为RELATIONSHIP所付出的辛苦,时间,金钱,以及what we actually get from a relationship,值得不值得的想法又POP UP.我想,我喜欢FALLING IN LOVE的感觉,所以遇见可爱的男人,总是一件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但是我没有足够的能力,或者不愿意,去HANDLE FALLING之后而来的各种问题.只有FALLING的短暂过程很甜蜜,"着地"后总会发现,一切不过如此,真是头痛.



我需要休假,但是不知道去哪里好,亚洲没有什么新鲜的地方了,欧洲不错,只是恐怕拿不到那么长的假期,想过HAWAII,但是如果都走到HAWAII了,不如干脆多坐几个小时到LA.LA的朋友说可以带我去POLE DANCING CLASS,因为我说过,那个看起来很COOL,真的很COOL,而且很需要技巧的.到不是说我有意思改行去做STRIPPER,只是觉得很好玩.轶提议一起去旅游,还有怡,但她拿不到假期,只能在亚洲打转,她叫我们去新加坡玩,我不想去,SG没什么意思,于是提议香港.如果真的3个女生一起去香港的话,钱包就又要大出血了.



日子这样一天天的过,没什么不好,我也没有不满...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