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7 星期三

(2006-05-17 23:49:53) 下一个

情绪低落,看EMAIL里的to do list,觉得胃部极度不适,几乎呕吐,depressed,想大哭一场,没有观众,还是不要浪费眼泪。

昨晚不想睡觉,夜里1点多和Mike开车出去。Mike是新认识的朋友,和"帅"字一点都沾不到边,但我们相处甚好,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很轻松,comfortable,这个和长相无关,他话极多,但不招我烦,随他说去,反正我总是发呆。这里晚间没有什么店开着,于是只有开车四处乱转,我们去了山上,据说那里的房子贵得离谱,apple的老板买下了那里好大的一片地。在山顶没有路可走的地方,停下车看窗外,山下灯火阑珊,夜里的硅谷让我有种意外的感觉,和白天的平淡直白不同,柔和,还有一丝罕见的浪漫。因为是私人地界,不可以过久停留,很快我们就离开了。然后在一家开到很晚的中餐店里喝茶,我提议去散步。星星很多,旁边是CISCO的campus,我们沿路一直走,Mike不停的讲话,我安静,魂儿不知道飞到哪里去。我喜欢在夜里慢慢的走路,什么都不想,或者胡思乱想,relaxing。Mike形容我"special",说他从来没有遇见过像我这样喜欢走路,这样安静的女生,我觉得他说的"special"听起来更像是怪异的意思。我知道Mike喜欢我,虽然他没有直接说,不然他不会半夜里开40分钟的车过来,只是为了陪我四处乱走,也不会费心在supermarket里挑我喜欢的咖啡,巧克力送来。知道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和打算,享受被人喜欢的感觉就好了。

已经10点,还在office,灯熄了,突然黑暗。刚刚结束和日本的conference call,很疲倦,schedule delay,压力很大,我很想立即逃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ckboy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实挺能走的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一下~ 不知道说什么, 反正偶有时也是这样, 情绪跌到谷底:((

想想怎样放松一点啊, 偶想你是压力太大啦~~ 听听音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