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3 星期一

(2006-04-02 20:53:16) 下一个

又是周一,早晨醒来,没有听到闹钟响,惊恐的去看表,8:15AM,还好,不是10:15AM.最近迷上BOBBI BROWN的彩妆,涂一点亮PINK的腮红,看起来比较健康,比较适合这样好的天气,惨白着脸装鬼还是留在下雨天吧.

周五有关PROJECT的人一起去吃饭喝酒,虽然PROJECT RELEASE很不顺利,但并没有太影响大家的PARTY心情,一瓶又一瓶的WINE,每个人话都比平时多好几倍.TEAM里几个男生拉着唯一一个单身的男生,死活一定要给他介绍女朋友,不停的问他有什么"特别"爱好,捆绑,还是蜡烛...大家都笑,一直笼罩着TEAM的愁云好象散了一点.

周日德把他的表演才能发挥到了极限.3PM,发脾气,拿着东西摔门离开,我什么都没说,正好他走了,我可以开始打扫卫生.3:30PM,我准备下楼去丢垃圾,锁好门,一转身,发现德站在我身后,吓得我连声惨叫,估计整个楼都能听见.一点也不夸张,真的跟恐怖片里的SCENE似的,就差他手上再拎把菜刀了,幸好我心脏没什么毛病,不然还不得被吓过去.德说他刚才算帐时钱算错了,我知道他就是找个借口回来,把差的钱给他,懒得理他.于是德没话说,拎着包去BUS站了,我去超市买东西.没过多久,他打电话来,说下雨,让我去车站给他送伞去;我说不去,让他自己在便利店买一把好了;他又说,让我承认错误;我说,你白日做梦,把电话给撂了.大概4PM,我继续打扫卫生,听到门那儿有声音,开门一看,德又回来了!他坐BUS到车站,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又坐BUS回来了,敢情给公交车系统做贡献呢.我问,怎么又回来了;他说要和我谈;那就谈吧,把我们谈过无数遍的话又重新温习了一遍,烦不胜烦.当然没结果,要是能谈出结果,早就不用再谈了,于是,德躺在床上不出声装死(或者是装睡?).我觉得德这样的不去出演琼瑶的电视剧,真是浪费人材,整个一DRAMA KING.表演没有错,但问题是有没有人看,德表演,我是唯一潜在的观众,如果我不理他,他真的就演成了独角戏.我知道演独角戏的滋味有多难过,于是尽量的去做个好一些的观众,静静看德折腾,这大概是我的极限,想让我和他互动共鸣,我做不到.说实话.我觉得这种行为极端幼稚无聊,还觉得,我现在的忍耐力真是大有进步.德装死装到肚子饿,跳起来要去吃东西,还让我请他,说他的钱都贡献给BUS了,我吐血的心都有.狂风暴雨中,带德去吃东西,然后又陪他走到BUS站,终于把人送走,ARHHHHHHHHH!!!有时侯,我觉得我和德之间的感情完全和爱情不贴边,他更象是一只可怜兮兮的LITTLE PUPPY,被我捡来了,就死活都要跟着我,虽然有点烦,但我又不忍心扔掉他.靠!原谅我骂脏话...这真TMD太变态了.

我回想了一下,我历代的BF都有点问题.SG那个喜欢一哭,二闹,三上吊,还有点暴力倾向;NYC那个多重人格,10句话9句假;德是标准的DRAMA KING,还喜欢模仿恐怖片SCENE...看来我选BF的眼光真的很有问题,为了今后我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我觉得,我还是单身比较好,至少可以活得久一点.

德折腾一下午,害我都没打扫完房间.春暖花开,大扫除,擦玻璃.想当年,我们不到10个女生,拿几张破报纸擦图书馆所有的玻璃,几个小时,说说笑笑,顺利完成任务.如今,我家一面3扇落地窗,大半天只擦了一扇,累得我胳膊肩膀无一处不痛,唉,老娘老矣!感叹海了去了...转眼8PM,BATH TIME,更忙,头发护理,面膜,POLISH,SHAVE,我琢磨着,究竟是哪个女人最先开始SHAVE的,究竟又是哪个男人最先提出女人SHAVE比较好的,应该让那男人下辈子做猴子,看他敢不敢让母猴子去SHAVE...BATH出来,修指甲,烫衣服,卷头发,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衣服...2AM,终于躺下,可以睡觉了.我觉得周末比平日还要忙,还要累,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一个人待在家里,悠闲的,安静的度过周末,不要任何人来打扰,任何人.德始终不理解这一点,他总认为我不要他周末过来,是因为我要去见别人,但事实是,我谁都不想见,我想自由的支配我自己的时间,its all i wa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v@( 回复 悄悄话 my gut instinct says your best match is somebody 10 years older...
jgey 回复 悄悄话 琼瑶真是毒害了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啊...

想当年,我忍着全身的鸡皮疙瘩,读完了她的全部小说,我觉得,琼谣的心态很有问题.她书里的爱情基本都是苦情,为爱寻死觅活的人物比比皆是,这对青少年的影响极不好,让大家有种错觉,爱情就是要辛苦要流泪的.

其实,开开心心的恋爱不挺好的吗? 不开心就分开,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如果有来生:
哈...可爱得让我快要吐血...

To eyjg: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To chic:
icecream cake huh? (write down...)
chic 回复 悄悄话 1. sometimes we harbor the fantasy that we are doing someone else a favor by keep doing something. yeah right.
2. this point is left intentionally blank
3. thank you and i think you might be smarter and that depresses me
4. i like icecream cake, thank you very much
eyjg 回复 悄悄话 唉。。。累!~

不再多说了。
如果有来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德这“小女人脾气”还真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