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4 星期五

(2006-04-14 06:11:00) 下一个

周日出发去加州,LEADER不放心的一再叮嘱我,机场的SECURITY CHECK要这样那样,不要忘记带这个那个...真是个好人.我坐在桌前发呆,盯着电脑屏幕,但什么都没有做,隐约好象忘记了什么,但又想不起忘记了什么,这种状况最烦.还没有收拾行李,我最讨厌PACKING,不知道要带什么,不带什么,看东西摊满地,就会很烦躁.

昨天去GYM,本周的第二次,已经颇见成效.前些日子买的JEANS,穿起来竟然有点松.我在想,有这样一种动物,平时软软的,看起来很可爱,但它一旦怒气冲天的时候,就会很恐怖,面目狰狞,背上生出翅膀来...是什么动物来着?在哪儿看到的?什么电影,还是什么小说?...实在想不起来,老年健忘症,总之,我要说的是,我希望自己象那种动物一样,听起来很COOL,但我没什么怒气,因为懒,懒得连怒气也没有.

轶也很烦,我想,她烦的原因和我一定不同.轶说她不想再见那个老外了,我松了口气,谢天谢地.我烦的原因是个秘密,已经藏在心里很多天,痒痒的,满世界的找AVAILABLE的树洞.今天听到一首歌里唱,"一段情宁愿短暂精彩,还是先去问它会不会有将来..." 很直白的歌词,我想,如果现在回答,我要精彩的.问题是,怎样才够精彩?精彩的在哪里?

我应该早一点回家,PACKING,德晚上过来,我会更加烦躁.他总是走来走去的,让我想把他扔出去,或者拿东西丢他.但我喜欢和德一起睡觉的感觉,他一动不动,我可以象蛇一样缠在他身上,这样比较暖,他的体温总比我高.而且,我睡觉时,会说梦话,会打喷嚏,偶尔咬一下刚巧在嘴边的胳膊脖子肩膀什么的...德睡得象头猪,根本不会醒来,也不会大吵大闹的怪我睡相太差.好象有人说过,喜欢和一个人一起做爱只是欲望,但喜欢和一个人一起睡觉,是爱情.所以,有时侯,我会有种错觉,我好象真的爱着德.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 工作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