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19 星期日

(2006-03-18 20:32:52) 下一个

天气变暖了,我不安分的心复苏,喜欢半夜在外面逛。

昨天去办公室加班,周末中央空调大概没开,闷热。傍晚和一同加班的同事出去吃饭,聊天,一直到很晚,不怎么想回家。大概是白天睡太多了,晚上出奇得精神,另外天气也是一个原因,温暖的春天的夜晚,空气潮湿,很适合到处乱窜。这时候Jason打电话来,说他一个人在家闲着,备有beer,dvd,欢迎任何客人来访。Jason是个绝对的帅哥,日美混血,属于那种混得perfect的类型,将近1米9的身高,高中时代是美式足球选手,身材没得说;长相有点象费翔,欧式的轮廓,外加亚裔的神韵。Jason人很聪明,能讲英文,日文,中文,非常好的humor sense,对东亚的文化和历史很了解,主要是因为他虽然长相更倾向于caucasian,但他对自己的心理定位是asian。我们大概2年前认识的,很谈得来,但也仅限于此,没有任何mental or physical relationship,后来他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最近又突然冒了出来。我认识的人中有很多这样“神出鬼没”的,所以也见怪不怪。

Jason和另一个美国男生SHARE APT,标准的bachelor dorm look,满眼的混乱。我们靠在沙发上一起看DVD,[friday night lights],高中football故事,啤酒竟然是瓶装青岛啤酒,真是意外的惊喜。一边看DVD,一边闲聊,Jason给我讲他高中时代比赛的故事,coach的讲话,赛前的pray,他折断鼻子,手指受伤,膝盖受伤...我给他讲我遇见过的奇怪的人和事,六本木的GYM,泰国的CLUB,公司里的怪人...他讲他的BOSS如何如何的疯狂,他的EX GF发脾气把鞋盒扔到他头上...我讲我的可爱的chinese boy是个时刻需要人陪的小孩,Jason问,"he can handle you?" 我笑,他也笑。我们都把脚架在茶几上,Jason的脚很大,虽然他个子确实很高,我笑他,他说,"you know, big feet mean..." 我只是笑,不作声,Jason接着说,“mean big shoes, what were you thinking?" 狂笑,心照不宣。很久没有这样轻松的感觉了,和朋友一起一边喝啤酒一边看football,天南海北的聊,没有任何男女之间的暧昧,超越性别,纯粹的朋友的chill。

下周末怡来东京,我们约好一起吃饭,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她。很怀念和朋友一起的感觉,relaxing, having fun。和德在一起之后,很少有机会和朋友相聚,my social life getting exclusive,当然这并不完全是德的错。东京人人都忙,见谁都要提前几个星期预约,前一阵子和一个朋友说好有空下班后一起喝一杯,我一直加班,周五好不容易可以早走,打电话过去,朋友却人在机场,要去DUBAI出差,2周后才回来。有时候想,象德这样这么有时间一直陪着我的男人,在东京还真不好找。

今天恐怕还得去加班,还有些东西没做完,失节是小,奖金是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