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27 星期一

(2006-03-26 22:20:39) 下一个

周末很忙,但还算快乐.周六约好轶一起去CLINIC,激光脱毛,据说很痛,但为了美,痛算什么?! 其实,女人都很勇敢的.意外的快,10分钟就结束,没有想象中那么痛,我都做好接受"严刑拷打"的精神准备了,结果没用上.我一直对自己的身体动脑筋,琢磨着在哪儿加个PIERCE还是TATTOO什么的,轶有7个耳孔,我想在耳朵软骨上扎一个,听说巨痛,有点怕,一直动心却没有行动.原来想扎个脐环,后来一个带脐环的日本MM跟我讲,她有一次脱JEANS时,挂住脐环,她却没有注意到,然后用力一脱,差一点儿把环硬拽下来,痛得她当时眼泪就出来了;我听后,觉得浑身冷,彻底打消脐环的念头.还有TATTOO,怡坚决反对我做TATTOO,不陪我去,说我将来一定会后悔,然后又弄不掉;后来征求了几个男性朋友的意见,一个说,他绝不会要有TATTOO的女生做GF;另一个说,后腰那里纹个图案,如果DOGGY STYLE时,男生无聊了,有东西看,可能不会太闷...%$%$%###!!! 不过有机会,我还是很想做一个TATTOO,只是在日本有TATTOO很不方便,GYM的游泳池还有温泉都禁止有TATTOO的人进的,除非纹在别人看不到或者注意不到的地方.

和轶在一家首饰店逛了一会儿,买了一堆零零碎碎,然后我去新宿和德会合.在新宿还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去了我最爱的鞋店,STAFF很热心,把今年夏天新款全部摆开,让我一双又一双的试,最后选了双PURPLE的凉鞋,真是很美,喜欢极了.德说我有病,每次一看到漂亮的鞋,就走不动,兴奋得语无伦次,买那么多鞋,只有2只脚,穿得过来吗;我懒得跟他解释,就是喜欢鞋,FETISH,没治了.然后去京王百货"扫荡"化妆品,FOUNDATION,EYE LINER,BRUSH,BROW MASCARA,CHEEK COLOR...专柜小姐高兴得把整个系列所有颜色摆出来,一样一样的给我试,德在一旁发呆,问他哪个好看,他说都好都好...唉,还是和女生SHOPPING比较有意思,有共鸣.在我的影响下,原本是个"朴素"的好孩子的德,花钱的速度和限额也在稳步增长.我买够了,就陪德去逛,他只看衣服而已,男生的东西实在够单调.最后,德买了一件衬衣和一件SWEATER,心满意足.SHOPPING绝对是一种快乐,我最近一直忙,这回一下子买个够,觉得心情大好,辛苦工作赚钱,就是为了快乐的花钱.不过有时侯确实有点难以控制,德训我说,他看见我2周前买的衣服还在SHOPPING BAG里,根本没有打开;这个嘛...我最近很忙嘛...早晚会穿的...

周日德早早离开,我打扫卫生,家里乱得可以.天气变暖,也该春季大扫除了.不扫不知道,一扫吓一跳,竟然在阳台上发现一个鸽子窝,还有一只不会飞的小鸽子,真是头痛,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于是上网发帖询问,看看有没有人遇见过相同的状况,怎样处理.回复倒是很多,有的说,要有爱心,有的说,是福,竟然还有一大部分人说,吃掉它!!! 真是...我打电话给德,问他要不要吃,上次去香港时,德自己吃了整只乳鸽,我根本不碰那些"稀奇古怪"的食品.德说他不吃,会有报应的,切,上次他吃得满嘴油,也没听他说什么报不报应的.我说,那怎么办;他说,不如等小鸽子可以飞了,再除掉那个窝;我说,那要多久啊,很脏的;他说,他上网去查查,估计3,5个月应该长成了吧...真愁人,我不喜欢动物,因为对气味特别敏感,而且鸽子那么脏,会把阳台上晒的衣服都弄脏的,我怀疑我上次过敏可能就是鸽子闹的.想了又想,还是一筹莫展.

今天早晨,我去阳台,大鸽子突然跳出来,吓得我惨叫,实在忍无可忍.于是,我去找APT管理事务所,他们说会叫人去收拾.后来,来了2个清扫STAFF,用大垃圾袋把整个窝和小鸽子装走,里面还有2个未孵化的鸽子蛋.实在非常非常的抱歉,但是如果不把它们弄走,早晚我会被鸽子吓得神经衰弱.真的无法忍受阳台上有任何活物,除了我,NO BUGS,NO BIRDS,NO NO 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激光脱毛很麻烦呢, 我的朋友去弄,前前后后折腾了一年呢, 好象还是没干净...
jgey 回复 悄悄话 嗯,3个月后还要做,一共5次,可以保证2年没有问题。

我一直想纹个比较有意义的图案在脚踝上,不过听说没有脂肪的地方,纹身很痛。今天偶然看到一个MM后腰上纹着一排BARCODE,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厂的,挺好玩的。估计男生看了还得琢磨半天,是不是充气DOLL...哈!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激光脱毛要做好几次才能完全脱掉, 不然还会再长的~~~ 不过毛孔一次会比一次更小发质也会一次比一次更幼细~~

偶一直很想纹只小蝎子在肩/手臂上, 但又很怕痛, 很不好意思的讲一下, 偶25岁时打针还会哭:((( 所以,,,想想好了~~ 以后不要是可以洗的啦, 但和纹时一样痛~~ 穿环偶就没什么兴趣了~~~

偶去年买的衣服和鞋子也还在衣橱里啦, 今年还是可以穿的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ELPHER
应该不会杀掉鸽子的,大概放到楼下什么地方去了,我猜的...
觉得很抱歉,但是没有办法,真的很脏诶,受不了...

TO KPLUS
(^o^)谢谢应援.

KPlus 回复 悄悄话 Dokushinntte, IIne! Ganppate.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为鸽子默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