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6 星期一

(2006-02-06 03:09:09) 下一个

周一,冷,据说晚间会下雪.我早晨做了10分钟思想斗争,究竟要不要去上班,最后还是咬牙起来了.以为再也不会有机会象小时候那样疯跑,完全错误,追BUS的时候继续疯跑,之后喘得恨不得把肺掏出来晾晾.还是要去GYM的,至少可以练成追公车的一技之长,决定等天气稍微暖一点的时候就去.在电车上看新买的书,[IN HER SHOES],开篇比较香艳刺激,可以继续读下去;书评说不错,于是买来看看.这年头看书的人越来越少,网上没文化的人越来越多,当然我也没什么文化,只有文凭,中文里夹英文,英文里夹日文,日文里还是夹英文,一蹋糊涂...说实话,我想找本书看看伊斯兰教的历史,想弄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倔"那么"狂热",他们究竟相信什么...但是,后来觉得有时间研究这种什么都不搭边的东西,不如好好研究一下股票市场外汇分析投资指南...看到吗,26岁的女人就是这么现实,时时刻刻有紧迫感,对金钱无限热爱;没时间研究阳春白雪,风花雪月.张爱玲说,"出名要趁年轻",其实,读书也要趁年轻,那时候才有时间和余裕读自己喜欢的书.

这个周末德没有过来,公司旅行.他不来,我觉得松一大口气,可以自己安排时间.周六一直睡到午后,然后一个人SHOPPING,只去自己喜欢的店,衣服,化妆品,书店,CD店,逛到近11点,自在得很.晚上看RUSSELL PETERS的VIDEO,乐得上气不接下气,这个INDIAN GUY实在有意思,总拿他老爸开涮,模仿各种口音象极了.周日又睡了个够,然后起来打扫房间.德在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个周末匆匆忙忙,好象什么都没做,一直在赶时间.我更喜欢一个人的安静周末,很多人怕寂寞,德就怕,他说,一个人有什么好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但我习惯一个人,舒服,安静,自在.并不是我不喜欢德,只是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不喜欢有人INVOLVED TOO MUCH IN MY LIFE.

爱情完全是个TIMING的问题.听忧伤的情歌,一时间万分感慨,想发MSG说"I MISS YOU",结果电脑死机了;千辛万苦再爬上网来,刚才的情绪全不见了,于是这一句"I MISS YOU"烂在肚子里.如果,现实里没有如果,错过了那个TIMING,一切就都过去,没有第二次相同的TIMING.可是,忍不住会想,如果那个时候说了,如果他在那个时刻也想着同样的事情,如果...想想而已.

ERIC不喜欢德,他说德太婆婆妈妈;我也不喜欢德那么啰唆,但是我不忍心看德伤心,他伤心的时候,我也会觉得难过,没有原因,心里某个地方被揪住一样的痛,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车到山前必有路...现在还没看到山的影子呢,所以不去想有没有路...=)
G.C. 爱情到底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怜悯却人人都有体验。心太软的本质是回避矛盾。但有时候头埋在沙子里的感觉真的很舒适,要下定决心把头拔出来真的很难很难, 于是和对方就一天一天这么拖着,保持status quo, 但心里深处知道这样对双方的未来都毫无益处。 (纯粹个人体会,无意把版主比鸵鸟)。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你这回复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笑,英雄所见略同哦,我也觉得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更让我有安全感,太俗气了,太俗气(^o^)

以前听过一笑话,问一个人爱看什么书,那人说他就爱看存折,数存款额有多少位数。我觉得我离那个境界不远了,但现在的问题是,每个月一到信用卡付帐的时候,存款额迅速下降,所以,我只在发工资之后看存折,一边看一边傻笑。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这年头这时势咱不谈文化, 咱谈商机, 其次谈8卦~~ 唉...偶已经N年没看过一本有文化点的书了~~ 人的俗气是和年龄成正比的~~ 偶对金钱的崇拜在岁月的洗礼中有增无减~~

20岁的时候女人会奋不顾身的往爱情里跳, 因为年青, 输得起~ 30岁後偶也不介意奋不顾身的往爱情里跳, 但要确定偶有输得起的本事~~

不能怪女人太现实, 只能怪岁月太无情, 抓不住抽像的东东, 只好抓住实质的东西了~~~ 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女人所谓的安全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