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8 星期三

(2006-01-18 01:52:33) 下一个

今天早晨挣扎着爬起来,迷迷糊糊的化妆穿衣,在电车上接着睡,又怕坐过站;"千辛万苦"终于到办公室,迟到了15分钟,琢磨着是把责任推给电车还是BUS,结果发现LEADER也"挂"了,没来.昨晚加班到近12点,看来不只我一个人熬不住.德说,"真可怜,又加班";我说,"赚钱嘛,没钱你养我啊?!" 他说,"养就养";我说,"得了吧,你再把我养死了"... 想起周星驰的[喜剧之王]里,"死跑龙套的"跳到路上对远去的"飘飘"(是叫这名儿吧?)大喊"我养你",然后那女生在TAXI里哭得一蹋糊涂,那个SCENE还是很感人的;一部电影能让人又哭又笑,周星星同学的确有两把刷子. 不过,话说回来了,"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被人养的滋味也未必好过;当然,被养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也大有人在,不过那个境界比较高,我一时还达不到.欠钱容易还,欠人情就难还了,比如说吧,如果德养我,我就不能说走就走,就算走也得给个交代.当然,有人说,这种事你情我愿,谁也不欠谁的;但道理是那么说,感情上还是很让人难以接受,世间凡人,情,理,都得讲吧. 总之,象我这样"前怕狼后怕虎"的,估计是没那个命,一生注定要自己辛苦赚钱,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的,心安理得又自由自在.

我这日记早晨11点起了个头,现在已经18:29,才有时间接着写,整整一天都在开会,头都大了好几圈...写不下去了,所有的感慨全不记得了,我今晚再去问问德,他要是养得起我,就让他养吧,TMD赚钱真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懂不是问题,能写得出才是水平.我最喜欢给程序DEBUG,好象破案找线索一样,乐在其中.但要是让我写程序,那头就大了;丢三落四,而且总是写得特别的长,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每次电脑运行我写的程序时,都"嗡嗡"乱响,被"折磨"得惨不忍睹.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对于去读电脑会写程式能搞机械的女生, 我总是对她们怀著十二分的敬意和无限的不解!!!

男女的大脑思维方式不一样偶也知道, 可是大家都是女生, 为什么在这方面会有明显的分别呢??~~ 有时很想把这种女生的大脑和偶自己的剖出来看看大家到底哪不同~~~

BTW, 你真的看得懂写得出能明白程序这种东东?? 那可不是地球文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