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图说话--香港2天--I

(2006-01-03 06:15:36) 下一个

--图不多,质量也不高,凑合看。德的数码相机需要更新换代,我们2个人的拍摄技术都实在是差,另外夜景确实比较难拍,模糊的比较多。

12/31,到达香港。到酒店大概是8点多,新年晚上好像有什么活动,尖沙嘴的沿海道路上都是人,周围楼上装饰的灯光很漂亮,很有新年的气氛。东京的新年向来比较安静,一是和日本人的性格有关,二也是因为天气太冷,让人失去在外面庆祝的情绪。和东京相比,香港很是暖和,好像春天一样。

酒店的窗外就是维多利亚港,看起来不错,但位置还是不够正,对面大概是铜锣湾,如果面对中环,可能会更漂亮一些,那个是香港的招牌风景。不过,那一侧的HOTELS在新年这几天,HARBOUR VIEW的房间贵得离谱。

人,整条街满满的,都是人,在快到COUNT DOWN的时候,海边这条路已经被警察封掉,于是,大家都停滞在半岛酒店前的位置,等待新年的到来。

 

人群中不时传来起哄的声音,所有人都在四处张望,好像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位置,新年的庆典会开始。终于,COUNT DOWN的声音从半岛酒店的方向响起,气球,灯光,震耳欲聋的鼓声...在欢呼声中,2006年来到。后面的女孩子兴奋的大叫“好靓哦”,说实话,我觉得还好而已,但比起安静的日本式新年,气氛要好很多,难怪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开始选择去国外度过新年。

COUNT DOWN结束后,和德在2006年吵了第一架,我觉得我们2个实在是天敌型的COUPLE,可以随时随地为了任何理由而吵架。回酒店的路上,我们冷战,经过维持秩序的警察大伯时,警察大伯用广东话对我说,“新年快乐",我很开心,这是第一份新年祝福。酒店的KING SIZE大床舒服得很,我和德各占半边,互不干扰。直到第二天早晨,我一脚踢在德的屁股上,他越过宽似台湾海峡的床搂住我脖子,"恶狠狠"的警告我,不许再欺负他...我们2006年于香港的第一次冷战正式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压抑啦,等兴致来了,再写一遍好啦,我还等着看你的回帖呢.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很压抑, 偶刚才在兴致勃勃的这里给你打了很多字的回贴在当机后了无痕迹, 重新开机进来什么mood都没有了, 晚安~~

2006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