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 星期三

(2006-01-31 20:01:31) 下一个
下雨天真讨厌,阴冷,早早出门,BUS却迟得一蹋糊涂.昨晚看了新的贺岁片[购物狂],有够无厘头,说的好听一些是商业片,难听一点是垃圾片;虽然张柏芝漂亮得没话说,但还是喜欢当年她在[喜剧之王]里的样子,有一点点的BABY FAT,非常可爱,现在真是瘦得厉害,好象营养不良一样.购物狂,这病大部分女人都有,我也有,但还没严重到要去看医生的地步.和德一起SHOPPING,他总是说,"你都有那么多衣服了,还买?!" 衣服不嫌多嘛,我衣橱里的存货基本可以供应各季节一个月不重样,但还是觉得不够,每天为了穿什么而左思右想.很多时候买衣服并不是因为需要,而是一种满足感,--我喜欢这件衣服,它现在属于我了,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我是不是也应该去看医生?看信用卡的请求书比医生还有效,昨天上个月的BILL来了,在香港的花销都在上面,看一眼金额,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不至于昏过去,不过年末奖金的钞票们就全阵亡了.那天同学聚会,我兴致勃勃的跟晓和楠说香港的MANOLO和JIMMY CHOO如何如何的便宜;楠看了我一眼说,"那至少也得3000多港币一双,我还是嫌贵";晓痛心疾首的问,"大姐啊,你到底花了多少钱买鞋?中彩票了?" 一时间,我觉得特别不可思议,难道没有人象我一样无法抗拒美丽鞋子的诱惑? 这种时候特别怀念怡,我们"臭味相投",热爱SHOPPING,热爱漂亮衣服鞋子BAG...如果她在,一定会说,"穿来给我瞧瞧,真划算..." 东京的JIMMY CHOO专门店即将开业,上周末和德一起逛表参道,德看到巨大的JIMMY CHOO字样,问我,"那不是你喜欢的鞋店吗?东京也有了."我点头,其实,好几个月以前我就惦记上东京店开业限量版的那双JIMMY CHOO了.叹一口气,自己真的变成物质的俘虏了,想逃脱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