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0 星期二

(2005-12-20 06:06:04) 下一个

今天午饭后,和3个同事在LOUNGE休息,靠在沙发上闲聊。他们说起关于TOEIC考试的事情,TOEIC和TOEFL差不多,也是一种英语能力测验,比起中国人人热衷于TOEFL,日本人更看重TOEIC成绩。公司提供免费的TOEIC考试,N君之前在英国住过5年,自诩英文很好,980几分满分,他得了935分,其他2个同事很佩服的表情。N君问我TOEIC多少分,我说我没有考过,因为觉得没什么必要;另一个同事说,估计分数也不会低,JESS的英文不错.N君一脸不服气,说,"不如你去考一次,看看我们谁的分数高";我笑,说好啊。另外2个同事起哄,问N君,如果JESS分数高过他,怎样;N君看我,说,"你说吧,怎样";我随口答,"ROPPONGI HYATT楼上的法国餐厅,你请TEAM全体吃晚饭好了."N君想了一下,大概在算要多少钱,"可以,那要是我赢呢?"这真是越来越有趣了,我笑着问,"你想怎样?"N君一脸坏笑,盯着我说,"我赢了,你和我约会一次。"其他2个人都转过头来看我的反应,我继续保持微笑,看着N君的眼睛说,"好,就这么定了。"N君一怔,大概是没想到我这么干脆的答应这个条件,哼,想和我斗法,也不看看自己的修行够不够。回到办公室,另外2人立即把我和N君比TOEIC分数的消息传开,一时间群情激昂。看来大家平时都很无聊,突然有点热闹可看,就奔走相告,只是不知道下一次TOEIC考试是什么时候。我这么懒,是绝对不会提前准备的,其实对我来说,输赢都无所谓,赢了大家一起吃顿饭,输了和N君约会一次,我还不信他能吃了我不成?!

最近办公室的生活越来越有意思,准备写篇[办公室风云],以留纪念。

这周末就是圣诞节,还没想好怎么过,如果要出去吃晚饭,估计好的餐厅一定要提前预约。我问德,他说全听我的,我反问他是不是男人,人家都是男生带女生出去吃饭;他说"你带我好啦,我不计较的"...我们两个的角色完全反转,我希望他的形象可以更光辉高大一点,但现在他的形象基本就是一只可怜可爱的小PUPPY,能吃能睡,傻笑,撅嘴生气,时不时瞪着2只大眼一脸无辜相...真是...我都没话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叫托业,最近几年也很热.呆了五年英国就没什么好高兴了.我也觉的你的英语很好,在哪儿学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