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4 星期三

(2005-12-14 07:37:20) 下一个

最近工作很忙,每天回家都要11点左右,郁闷。

这几天网上一直在登2个留学生在加拿大被杀的新闻,有人同情,有人骂,一时间热闹非凡,吵得不亦乐乎。其实,抛开所有其他因素,整件事情很简单,在PUB喝多了,与人发生争执,年轻气盛招来杀身之祸。几年前,我也一样年轻气盛,CLUBBING时也没少惹麻烦。记得有一次,在CLUB跳舞,旁边的女的大概喝了不少,摇摇晃晃,撞了我一下,她回头看我一眼,什么都没说;我当时就火了,回手推了她一把,推得她差点儿摔那儿。然后那女的的男朋友就过来,我也没示弱,和他们对上了。那时候和我EX在一起,结果我EX急了,把我给拽出去了。后来,我EX很生气很生气的训我,他说,“你知不知道这样和人在CLUB里斗气很危险?!幸亏是在东京,要是在纽约,你可能命都没了!人家可能有枪,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我当时很不服气,虽然我知道他是在纽约混大的,但是说什么会“没命”的,太夸张了吧。不过,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答应他,以后再也不在CLUB里“惹麻烦”。所以,后来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再后来,我对cLUBBING逐渐厌倦,也很少去了。现在想起我EX的话,觉得他真是无比“英明”,相信他这些也是从“实战”中得来的经验教训。中国人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惜那2个年轻人再也没有”长一智“的机会了,愿死者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EX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习惯说谎,而且死不承认,即便被拆穿,为了圆谎,还要继续往下编,结果越遍越离谱.这个问题很严重,事关一个人的品德和责任心,等等,等等.

除此之外,他还是有一些优点的,见识很广,兴趣很多...我们在一起时,也有过很快乐的时候,但是最后的结局实在是一蹋糊涂.

女人都喜欢被征服(^_^)
M+M 回复 悄悄话 印象中,你好像总讲你ex的不是,还以为他很差呢。可是听你这么讲,他好像还是我比较欣赏的那一型。我个人有点er小贱,男人越是百依百顺我就是没感觉。有时他要是用点"教育"的口吻,我还就是喜欢(当然前提是我真的错了或太任性).
anyway,别太拼命了,尽量利用周末多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