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2 星期一

(2005-12-12 02:55:45) 下一个
周末去了神田一趟,满街都是兴致勃勃抱着滑雪板的人,大家都在为新的滑雪SEASON添置用品.我也被这种气氛感染,恨不得立刻拿着全部家当冲向滑雪场.本来说好是从香港回来后再去,但我实在不想再等,而且SEASON初的价格很诱人,于是决定下个周末就去,当天来回的TRIP,就当是本SEASON的热身.德对滑雪不是很有热情,他怕摔,又没有用具,而且周末他要参加公司的忘年会;我问NICK要不要去,他这周末也有忘年会,所以,这次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那么多人在一起喝酒有什么意思,户外运动多好,搞不懂他们.今晚要早点回家,给滑雪板打蜡. 和德相处的时间也不短了,大矛盾没有,小磨擦仍旧不断.我觉得我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我好象是易燃物,有一点点火星就会"轰"的一下子燃烧出几丈高的火焰,然后很快的熄灭,再等待下一个火星的到来;而德则好象是惰性气体,和什么东西都不会发生很强烈的化学反应,平静持久.他总说我太过于西化,把我们的不同归于CULTURE GAP,可是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CULTURE GAP的,我们讲一样的语言,有相似的背景...如果把德和老外相比的话,我比较欣赏老外的游戏精神,"try hard, but not to be too serious",但同时老外的责任心不够强,让人很难安心;德更有责任感,对女生更体贴照顾,但是很缺乏冒险精神,有点"沉稳有余而勇猛不足"的感觉.老外比较直接,有问题喜欢讲出来,COMMUNICATION,但是很少因为"溺爱"女人而让步;德有什么都不会直接说出来,喜欢嘟着嘴生闷气,问他也不说,但是他经常会让步,即便是我"无理取闹". 我觉得我性格中象男人那一部分比较强,而德性格中象女人那部分比较强.所以,当我性格中象女人那部分比较强的时候,例如生病,伤心,难过,生气等等,我就会很ENJOY德这种女人部分比较强的性格;但是当我性格中男人部分比较强的时候,我希望我身边的男生的性格更强,这样的时候就会觉得德有一点婆婆妈妈,很象我妈... 你们明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我有点头晕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nco 回复 悄悄话 明白,明白

你不就是希望 你的德, 需要软的时候软,需要硬的时候要硬.....
而你多时硬硬的,德总是软软的.

jgey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宝贵哦...等TIME TELL了,是不是黄花菜都凉了啊?!
ditto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since i'm in similar boat. i guess time will t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