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5 星期二

(2005-11-15 00:15:36) 下一个
头晕,很早睡也没用,还是疲倦.今天真冷,我彻底没了精神,整个人缩在椅子里,准备冬眠,可惜LEADER仍不放过我,要我尽快做出文字检出的程序.2BYTE文字真是麻烦,英文多简单,列出禁字LIST就可以了,而2BYTE还要看情况,举个简单的例子,"操"是禁字,"操心"就不是,日文里这样的状况很多.一边看资料,一边听马友友的[丝绸之路],前一阵子NHK放丝绸之路的纪录片,用的就是这段音乐,配着漫天风沙和荒凉的戈壁,意境好极了.我一直很想去丝绸之路看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愿望. BTW,去香港的机票拿到了,很LUCKY,于是开始订酒店.很向往PENINSULA,香港最出名的HOTEL,007有一集就用了PENINSULA的景致,HOTEL门口一排漂亮的绿色"劳死累死"车;不过真TMD贵,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另一家价格可以接受的5stars with harbour view.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关于自杀的痛苦,其中一段写一个人跳海自杀后被救起,形容濒死前的痛苦,"海水进入肺部的痛苦难以形容,然后鼻子耳朵流血..."真后悔,不该看这段话,我对潜水的恐惧进一步加深,那种悬浮在水中,没有方向的无助感,每次一想象到那种情景,我就觉得很怕,克服自己心中的FEAR比想象的要难.有时侯想,不如放弃吧,不会潜水的人很多,又不多我一个,可是,总觉得非常不甘心;好胜心会折磨人的. 窗外,天黑了,东京湾灯火辉煌,又一天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12月31日去,1月3日回来,只住3天,估计玩不了什么,如果商店不休息,SHOPPING一下就好.主要是为了躲东京的新年,这里新年什么都关门,在家会闷死.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来香港玩吗???~~~ 卡卡卡~~~ 假期香港的酒店都超满超贵, 人也多:(((

偶最喜欢香港的夜景, 晚上天气好的就去山顶看看夜景吧~~~ 坐坐船, 夜游维多利亚港也不错哦~~~ 香港有些旧区比较脏, 也很破旧, 有些也颇有几分昔日老香港的那种味道~~

偶也没忙啥, 反正就是上班下班, 因为偶年底会回澳洲, 所以就要把手头上的工作赶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