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14 星期一

(2005-11-13 21:19:35) 下一个
又是周一,疲倦.昨晚又看了一遍[THE LIVING DAYLIGHTS],很晚才睡,我的习惯,把自己喜欢的电影看上无数遍,直到背下所有台词,很无聊是不是? 看到有人贴的王菲演唱会的片段,那时她还和窦唯在一起,唱的是黑豹的[DON'T BREAK MY HEART],窦唯打鼓,才子佳人,很是相配.2个人都个性太强,在一起,很难长久,一定要有一个人去迁就另一个,RELATIONSHIP才会被维持下去.就好象德一直迁就我一样,如果换做廖,早就甩手离开,头也不回,可我偏偏却更惦记不睬我的那一个.贱,男人女人都一样,总觉得得不到的那个是最好的,然后千辛万苦的得到后才发现,自己是天下第一的白痴,一直在做异想天开的梦.廖曾经说我讲话象王菲,句句咽人,不如台湾女生温柔SWEET,可德偏偏喜欢我的漠然冷淡,廖眼中的缺点变成德眼中的优点,世界真奇妙. 早晨的新闻,天皇明天嫁女儿,36岁的"老"公主终于要出嫁了.电视里一直在播放公主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的VIDEO,好教养的女人,一直恪守"笑不露齿"的古训,高贵庄重典雅,好象机器人一样的微笑挥手,一举一动...我真觉得她很可怜,一直生活在各种规矩之中,大概从来没有放肆的大笑过,没有和好友闲逛SHOPPING过,没有喝酒跳舞CLUBBING过,没有和普通的年轻帅气男生约会过...这种清心寡欲如修女般的生活,纵然荣华富贵,恐怕和"快乐"2个字也不沾边吧.与此相比,PARIS HILTON好象更好一些,即便声名狼藉,也还是嚣张的快乐着.我想,所谓快乐,大概就是在法律和社会常识允许的条件下,随心所欲,这样应该会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八卦还真的是第一回听说,不过无所谓,公主怎样,与我这个小平民有何相关?! 唯一遗憾的是,她结婚,公司也不放假;如果所有皇室成员结婚都有法定假日的话,我希望他们都结上10次8次婚,增加假期的同时,也给大家添点茶余饭后的八卦话题.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想的太天真了,公主那样是做给人看的。其实他们很开放的,好几年前我有朋友讲,公主人流几次,这次说死也不做,后来没了消息,大概还是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