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4 星期一

(2005-10-24 03:24:57) 下一个
周六和德去涩谷109淘货,109的东西面向高校女生,新潮又便宜,只要耐心,经常会找到物美价廉的宝贝.唯一不足的是,店里的音响实在太吵了,各个小店比着放音乐,看谁的声音大,而且都是HIPHOP或TRANCE;德抱怨被音乐震得头晕,我也一样,看来我们真的"老"了,瞧人家小女生身着超短裙,脚蹬高跟鞋逛得不亦乐乎,真是佩服.我想买条MINI-SKIRT,结果发现店里的MINI裙实在是太MINI了,有点衣不遮体的意思,这个...我还真没有勇气穿出去.最后转来转去,终于找到一条勉强不会走光的MINI,欢欢喜喜的买了.有些感叹,可以穿得很"嚣张"的时候没有穿,如今过了那个年龄,再也没机会了;所以,一切要趁年轻,吃喝玩乐,都要趁年轻. 周六晚上,德睡着了,我收拾旧杂志,看到关于"在外国的趣事糗事"的讨论,很有意思: --老外喜欢纹汉字在身上,觉得很COOL,但他们并不懂汉字的意思.一日本人在LONDON,遇见一英国小伙子,小伙子身上纹了"便所"2字,然后问那日本人这2个汉字是什么意思."便所"在日文里也是TOILET的意思,于是日本人觉得很为难,如果告诉对方,对方一定很尴尬,所以犹豫再三,推说不知道. --日本人的英文是出了名的差,发音很糟糕,没人听得懂.一日本人去美国旅游,点HALF SIZE STEAK,上来的却是整个的;点SALAD,上来的是薯条...日本人通常不愿意去指出别人的错误,他们觉得是给人添麻烦.于是人家端来什么,这日本人就吃什么,结果,一周下来,胖了整整5公斤. 我一边看一边笑,然后叫醒德,讲给他听;他睡眼朦胧,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说了句"知道了",然后转身继续睡. 周日去新宿取前些日子订做的画框,天气很好,于是把刚买的MINI裙,WESTERN BOOTS都穿上,然后戴了副大环的耳环,装扮完毕后给德看,德说"好象小了3岁",于是心花怒放,小德嘴很甜嘛.如果怡还在东京,就可以叫她一起出来SHOPPING,2个女生一起逛更开心;如果怡看见我这样打扮,她一定会一脸坏笑的说"小同志开始装嫩啦";可惜她人在SINGAPORE,天天都很忙,连给我回EMAIL的时间都没有,唉,深切追念怡同学. 还看到一篇文章,INTERESTING,讲关于如何深呼吸,作者是FREE DIVING的日本记录保持者,没有任何装备的条件下潜了53M,停止呼吸的时间是4分23秒,而且她只练了1年,真厉害.据她说,很多人都不会深呼吸,呼吸频率过快,氧气没有更好的在体内流动;她在HAWAII教DIVING,很多人就是因为呼吸频率过快而不能适应,这个和我的毛病很象嘛.据说学YOGA有帮助,而且还有特别的呼吸训练法,我准备好好研究一下,早晚一定要拿到DIVING LICENSE,不然真的是"死不瞑目"哦.其实...我怕水,从小到大,一直怕,虽然会游泳,但如果踩不到底的话,我心里还是很紧张.只有面对恐惧,才能克服恐惧,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自由的潜水,看鱼在身边游过,对水的恐惧感一定就会消失了.我觉得我能做到,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