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9 星期三

(2005-10-18 23:47:42) 下一个
最近的PAGEVIEW好象增加的很快哦,真的很多人在看我的日记吗?有没有在我生活中的人呢?我知道德时常来看而已...无所谓啦,我又没写什么"劲爆"内容. 昨天德又来我家住,当然还是穿着他那件民工外套;我们又去GAME CENTER玩,赛车他还是连输,投篮也输,连乒乓球也输给我了,德大叫,"我什么都赢不过你,我不活啦..."我当他是在开玩笑,希望他真的是开玩笑.当然我知道他不会为这点事儿寻死觅活的,不过我也希望他不会因此而感到沮丧,如果是那样,我就会有一点点内疚,下回悄悄让他一点好啦.后来回到家,我在整理东西时,德突然说了句,"如果天下女人都象你这样,男人该没活路了."ERRR...我猜他的意思是说,男人不喜欢女人太强,不喜欢女人胜过他们...? 这个问题讲起来,就比较复杂.首先,德不是那种很能玩很会玩的人,他也说过,以前在国内没和女生去过GAME CENTER,估计国内的女生大部分也不会很喜欢赛车GAME,所以他输也是情有可缘;篮球是我的强项,虽然一直没打,但投球的手感还是有的,所以赢他也合理;乒乓球嘛,我也打不好,但德的水平好象更差,所以当然输啦.这样一分析,这种结果就是理所当然;于是,我问德他有没有什么强项,我们可以一起玩他的强项,他想了半天,说了句"好象没有哦",我无话可说.本来还想周末叫他一起去溜冰,他说我想摔死他,唉,真是...拿他没办法.真奇怪,人家COUPLE都是男生吃喝玩乐万能,而女生比较笨,要男生教,这样男生比较有耍COOL的机会,我和德,怎么反过来了?! 我觉得谈恋爱是件很费时间的事情,2个人一直在一起,好象没什么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我不是开始厌烦德了,而是觉得自己的生活规律被搅乱了很多.例如说昨天,本来是要去GYM的,但因为德要来,不想让他一直等,所以只好取消.我原来是一周去3次GYM的,现在勉强保证2次,周末要和德在一起,是一定去不了的.还有,从上周起我就计划熨一些要穿的衣服,结果到今天,都周三了,还没有做,不得不天天穿JEANS;因为德一直在,我们要一起玩,一起说话,一起做事情...还有还有,我想晚上睡觉前安静的读一会儿书,翻翻杂志,可是德会一直催我和他一起躺下...德好象无处不在,当然,如果他不在,我会想他,可是这样的无处不在...真的有些烦...我并没有说这一切都是德的过错,我的意思是,我自己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怎样可以保证自己的空间.另外我还想学很多东西,做很多事情,RELATIONSHIP应该是锦上添花的感觉,而不是困住自己,对吧? 下个月起,德搬去静冈,这样我们只有周末才能见面,距离产生美,或许是件好事.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中只剩下一个人,一份感情,这不是我的风格,不知道德是否能理解. SNOWBOARDING SEASON快到了,我开始迫不及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fo 回复 悄悄话 nod, nod. jgey说的好.
jge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嘛...什么都会,也不一定好;总有一些东西比会"吃喝玩乐"要重要很多,nobody could be perfect.虽然德很猪头,不过还是有可爱之处的.
米锅新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德也太面了,什么都不会,不要也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