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28 星期三

(2005-09-28 02:03:33) 下一个

阴天,没有迟到,可喜可贺;今天起,LEADER出差去美国,我又可以"适当"的偷懒,当然不能象以前那样,这一期的工作格外的多,而且LEADER对我一直很好,实在不好意思让他失望,休假回来要好好工作啦^o^! 本来9月中旬是评价阶段,不可以请长假,但我不知道,于是安排了泰国之行,LEADER放我走了,据说人事部很不满,而且上一期的评价LEADER也没给我任何MINUS,算很宽容了.我们LEADER实在是个好人哦,脾气好好,工作能力也强,只是相貌嘛,稍微差了点儿;不过话说回来,如果长得跟朵花儿似的,怎么能安下心来做技术? 虽然从来没打听过LEADER的PRIVACY,不过猜得出他虽年纪不轻,但仍是单身,终究,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仍习惯以貌取人.现实就是这样,如果你有一张漂亮脸蛋,就有可能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当然光漂亮也没用,还是要有能力;但是如果不漂亮,有时就得不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东京的女人时时刻刻都注意自己的容貌,精致的化妆,得体的服饰,因为不想错过每一个可能改变命运的机会.

昨晚和德一起吃晚饭,然后回家,一切正常,德对我几乎百依百顺.我问他,小财务对他百依百顺,为什么不喜欢她;德说,不喜欢的理由很多,百依百顺就是其中一条,他喜欢独立有个性的;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德对我的百依百顺也成为他的一条MINUS,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至少现在我喜欢他这样宠着我.本以为泰国回来后,我会COMMIT,不过终究没能说出口,太多犹豫,我也不清楚自己在犹豫什么;但是我很清楚,不确定的话,最好不要说出口,说了而做不到,就等于欺骗,不如干脆不说.我难道真的有COMMITMENT PROBLEM? 还有,一切太顺利,习惯于各种一波三折锋回路转的DRAMA,这样的顺利让我觉得很心慌,怪怪的.

想早一点恢复WORKING OUT,觉得自己还是体力不够,也算是潜水失败的原因之一.我打算明年再去,一定要拿到LICENSE为止,虽然德喜欢女生以柔为美,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再强壮一点,再TOUGH一点,不喜欢被人(例如RYAN)笑我是个LITTLE BABY,别人拿得到潜水LICENSE,我也要拿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