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26 星期一

(2005-09-25 22:38:33) 下一个

又是周一,东京的生活开始了,一切恢复正常,我有点头晕.早晨匆忙赶到车站,看见BUS刚刚离开,我嘟着嘴抱怨坏运气;电车上还是一样拥挤,人们看书或睡觉,没有表情,穿着高跟鞋站一路,我觉得脚趾要断掉;下车发现时间还早,旁边的人却都一路小跑,搞不懂他们在赶什么...突然发现,东京的生活还真的是...了无生趣,大家都太有规律,太...无聊.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得有点刺眼,走到办公室的BUILDING前,我抬头望天,然后叹气,这么好的天气,我又不得不坐在电脑前发呆了.

公司里一切照常,发各种旅游纪念品给同事,同事说我还没晒得太黑;我刚刚在电梯里想了好久,差点儿记不起我电脑的密码.昨晚忙了好久把泰国之行的照片放上网,大部分是风景,爸妈看了一直抱怨,说应该多照人,MEANS MYSELF, 我自己一路走一路照,当然只有风景了;而且风景看到了,留下照片就好,何必处处要有到此一游的"证据". 想起在BANGKOK的GRAND PALACE有很多中国游客,无论是大陆的旅游团,还是台湾的,香港的,大家最热衷的事情莫过于把住一个好位置,然后轮番站在那里留影,乐此不疲. 很想安静的写些泰国之游的感想,但下午LEADER一直在,不得不装出一副努力工作的样子,好困,上周这个时候我正躺在POOL边上午睡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