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29 星期一

(2005-08-28 22:54:06) 下一个
--"爱着你的那些怪异女子,不要舍弃她们,不要要求她们和别的女子一样,或许她们原先也是妖,是为了你而温柔甜蜜。" 周末很疲倦,订的新床送到了,德帮我组装起来.其实,没有他,我自己也可以组装,我向来都是个很"强悍"的女生,自力更生,不依靠别人.但是,有他的帮助,还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只是,最好不要把别人的帮助变成一种习惯,我告诫自己.铺上新买的床单,一切都是新的,德说好象新婚一样,接下来就该洞房了.他是第一个有幸睡在这张床上的人,除我之外;新床的感觉不错,足够大,再激烈的室内运动也不会有人不慎跌到地上.周日晚上送走德,安静的坐在电脑前,一边喝牛奶,一边看自己喜欢的小说;整个周末2个人粘在一起,甜蜜的拥挤;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是一种享受,我无法放弃对这种孤独的安静的热爱.一个人孤独,二个人拥挤,要保留多少自由才可以呼吸? 一首歌里唱到,"放弃自由,因为喜欢2个人..." 要多喜欢2个人才会决然的放弃自由? 远在上海的小财务,还是痴心不改执迷不悔的明示暗示着她对德的情意,我很喜欢听德给我讲小财务的"轶事",--昨天小财务和朋友去看电影,特意强调是和"他",而不是"她",德没表示醋意,小财务失望;今天小财务找德谈心,说一香港大叔追得她没处藏没处躲,德说好事啊,小财务气堵;明天,小财务不知道又有什么节目... 我见过此女的照片,她自称美女,好比FRJJ自称自己体重只有90斤,客观的讲,美女是没看出来,很普通的小家碧玉型女生,缺乏引人注目的特点.吸引男人也不是很难,男人是视觉动物,最好有张漂亮脸蛋,如果不够漂亮,胸前伟大也好,如果胸也没有,那就要有点性格,如果性格也平庸,那...死缠烂打也有成功的机会,虽然我不推荐此招.话说回来,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听德讲小财务追求他的种种"轶事"呢? 总结了一下,主要原因如下,--看她屡战屡败却百折不挠的追求我轻而易举得到的东西,有种微妙的优越感,莫名的虚荣心小小的被满足了一下.头一回发现,其实,我也真是够无聊的...HA --"情爱是烟云,变灭太快,都是虚妄,欲望让我们一生受苦,一生奔波,辛苦到死。我们所追求的皆是容易磨灭的事,迁转变易,草草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咦?要是这个德真的是Mr. Right, 那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不过好像碰对了人真的就是这样, :)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偶哪天这厶想不开的缠著一个男人, 大家一定要一巴掌打醒偶啊~~~
jgey 回复 悄悄话 教训啊,教训!

天下男人多得是,死缠烂打一个纯属费力不讨好,小同学们引以为戒哦...(^o^)!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实说那种感觉我也很明白,女人嘛,都一样...飘飘然的优越感...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是比较无聊~~ 不过绝对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偶也是比较无聊的人~~ (要不怎么总能围著你的无聊博克转~~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