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8/4 星期四

(2005-08-04 00:49:36) 下一个

热,东京已经开始全面的热.

昨晚和晓一起吃晚饭,开心,却也很多惆怅.最近工作不顺,抱怨多多,晓也一样,一顿饭吃成了诉苦大会.回家的路上,觉得很疲倦,一时情绪低落,眼泪差点儿落下来,忍住,都25岁了,还一路哭着回家,也太丢人了.心情低落的原因,我实在懒得讲,大概也讲不清,get lost, dont know which direction i should take, 象笼子里的困兽.

德说,"如果我喜欢上你,我会很惨的." 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这句话似曾相识,是我形容廖的,如今有人用它来形容我.突然想起生物课上的食物链,一环扣一环,我被廖吃得死死的,又有人被我套住,这世间真奇妙.德说要给我感情,要"拯救"我;我哭笑不得,虽然感激他的好意,可是我还留恋地狱里烈火焚身的痛至极度的快感,有人喜欢自虐,也没什么奇怪的.好女孩上天堂吧;我嘛,在地狱里鬼一样的自由游荡,也不算太坏,天堂里规矩太多,就算我勉强挤进去,总有一天露出本来的"狰狞"面目,还是会被踢回地狱的,不如我就老老实实的在地狱里呆着吧.把上天堂的机会留给需要的人,我这么高风亮节,是不是该得面锦旗什么的?

讲个故事,--一个天使爱上一个魔鬼,天使说,"上天堂吧,我拯救你",你猜魔鬼怎么说? 魔鬼媚眼如丝,勾了勾手指,说,"如果爱我,就来地狱里陪我."后来呀...我也不知道后来怎么着了,反正魔鬼挺自私的,天使要不是爱得坏了脑袋,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留在天堂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